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黔麟投顾
黔麟投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07,691
  • 关注人气:7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越是接近3300点机构就越谨慎

(2017-08-21 15:35:05)
分类: 股票
       今天是本周开门第一天,大盘走到今天已经是连红3日,已经很接近3300点整数关了,每当到这个时候,机构资金都会很谨慎,毕竟现在大家都是做短线(主力机构也不例外),低买高卖,所以越是接近3300点,风险就会越大,加上外围市场并不是那么的景气,上周五A股没有随隔夜外围的大跌而跌,反而收涨,这本来就是反常的现象。我们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为,主力不随跌,是因为还没有把做波段的筹码完全派发到散户手中,才勉强拉红,造成一种欣欣向荣,鹤立鸡群的假相呢?今天是不是依然是这个招法呢?我只能说两天没跟外围跌,不代表不会跌。就像一个亡命徒不怕死,不代表他不会死一样。从今天大盘的量能来看成交量已经明显缩减,这是不是代表主力机构的筹码已经派发得差不多了呢?又或许已经将筹码换成了现金,却没有买进其它的票呢?所以才会造成缩量。这里我们必须做到心中有数,因为又到了整数关前面了啊!虽然预计指数最终10月会摇摇晃晃到3500点区域,但是过程还是比较坎坷。我们必须把风险降到最低,利益扩大到最大化才对得起这一波行情啊!
越是接近3300点机构就越谨慎

       技术上,今日两市走出高开高走行情,早盘两市承接上一交易日的“强势”,指数高开高走,盘中大盘最低回踩支撑位3270点后,被煤炭、有色、证券等权重全线推起,创出反弹新高3287点,收盘几乎收出光头阳,唯一缺陷是量能较上一交易日减少。盘面上,由于中国联通强大的混改预期带动改革类个股走强,涨价题材钢铁、稀土继续领涨板块,保险、银行、酿酒领跌。后市看,我大A股难得逆外围大势连续两个交易日表现出强势特征,但A股少有此类表现,再由于拉升时量能的明显缺失,后市若外围继续动荡,市场仍有不确定因素,不排除本周有震荡补量预期,但后市一旦杀跌,将是较好战略入场点。

       操作上,总体保持谨慎做多的心态,对于涨幅较小的题材股,业绩支撑的涨价股,应给予较多的关注。对前期涨幅较高的板块个股应该立即兑现落袋为安,等下一个退潮期,在低位买进前期的超跌题材类个股。做到波段操作的完美狙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