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黔麟投顾
黔麟投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07,691
  • 关注人气:7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节效应渐浓 节前反复震荡为主

(2017-01-23 15:42:22)
分类: 股票
       今天大盘稳站30日线,市场依旧是普涨格局,但是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整体行情还是震荡为主。不过社保有逐步入市的信号,长期牛市会在社保入市之后逐步形成。本周是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周,今日A股延续震荡回升态势,和上周五我们判断的基本吻合。但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200多亿元,这和春节效应有一定的关系,预计未来几个交易日内指数就维持反复震荡。因为今日上证收盘为3136点,符合前期我们预计的春节指数围绕3130--3140附近运行的观点。
春节效应渐浓 <wbr>节前反复震荡为主

       市场目前在成交量无法有效放大的情况下近期热点依然会在创业板上,总体上目前短期继续杀跌动能不足,市场预期改善。大家也看到进入2017年来创业板市场整体脆弱,上周市场再创本轮调整新低,创业板甚至逼近15年9月中和16年1月底低点,有投资者开始担忧是新一轮爆跌的开始,不过好在我们连续提示创业板的投资者机会。也拯救了很多投资者盲目操作带来的损失。

       回顾历史,一轮熊市下跌跌幅通常在20%以上。近年来,典型的四次趋势性下跌分别为11年4月-12年1月(最大跌幅30.5%),15年6-7月(最大跌幅34.9%),15年8月(最大跌幅28.8%),16年1月(最大跌幅28.4%)。回顾这几次熊市大跌可见,均发生在宏观政策或基本面发生重大变化的背景之下,但是本次的创业板爆跌原因主要为证券会大发IPO造成,所以属于人为因素,一般下跌是震荡市中的阶段性回撤,表明创业板后面会有一波阶段性的中期反弹行情,所以目前依然可以坚定看好创业板里面的超跌过股。所以对创业板我们依旧情有独钟。操作上创业板是当下风险释放最大的板块,但获利几率是最高的,所以抓住创业板中的超跌个股,必将在2017年给你带来不小的收益,从目前看,创业板中有些个股翻番是不成问题的,所以投资者要抓住这次创业板底部机会,大赚一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