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梁文冲
梁文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5,339
  • 关注人气:18,7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煎熬的一天过去,明天继续加油!

(2010-05-22 03:30:25)
标签:

梁文冲

高尔夫

杂谈

分类: 赛场

煎熬的一天过去,明天继续加油!

比赛打完都7点多了,天还这么亮。终于长出一口气。

摄影:Ryan

 

 

这第二轮比赛,如果拿一个字来形容,就是“熬”。

 

从第一洞就开始煎熬。今天刚开始铁杆状态不是很好,第一洞开球放到球道上,结果第二杆球落在果岭上,往后滚了出去,停在长草区的一个下坡位,很难救。果岭速度也变得比昨天更慢,结果出门就吃了一个柏忌。

 

一出门就不顺,心情自然不舒畅。之后的几个洞,铁杆表现都比较一般。推杆运气也不好,比如第4洞,Par 5,我三杆上去只剩下不到一只旗杆的距离,结果球就在洞口停了下来。第6洞,开球好好地放在球道上,第二杆又打过果岭,结果再吞一个柏忌。第7洞鸟抓回来,第8洞又给输出去了。

 

后面的几个洞都一直在救帕,说实话,救得很艰辛。第10号洞本来也有小鸟机会,大概是4尺左右的推杆,结果球在洞口停了下来……第11、12洞连续吞了两个柏忌,到那时候,我的总成绩已经来到+3了。现在看来这个成绩正好晋级,但当时,+3的成绩是在线外的。

 

这一路也打得比较沉闷。看着自己的成绩一杆杆掉下去,心情也不好。

 

转折在第12洞。开球其实也没开好,飞到了左边长草里。拿一支铁木杆把球打上去,旗杆插在果岭后方,球在果岭后边的果岭环上停了下来。大概8尺左右。看了很久,一出手,把球推了进去。一只小鸟回来。

 

+2,已经在线上了,心里也稍微轻松了一些。第16洞的推杆大概有40多尺,很长,我也差一点推进去,球就在洞口不到两寸的地方停了下来。第17、18洞两个五杆洞,我昨天都是拼的(虽然第17洞实在很长,拼也拼不上去)。今天第二杆都是用铁杆打的,剩下100多码的距离,上了果岭后,离旗杆也不远。

 

比赛一开始的时候煎熬的心态,在这个时候也消逝得差不多了。尤其是第17洞的小鸟推进之后。现在再来想想,真的,要是中间那几个洞没有挺过去,说不定结果就不会这么好了。

 

今天打完比赛都晚上7点多了,战线拖得真是长。赶紧洗洗睡觉,明天上午11点多开球,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下一站西班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