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假装潜水
假装潜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012,043
  • 关注人气:182,7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夏日催情Angelababy彭于晏深陷艳阳恋

(2011-09-29 10:31:32)
标签:

夏日乐悠悠

彭于晏

angelababy

假戏真做

cp

艳阳恋

娱乐

分类: [娱]之影视

夏日催情Angelababy彭于晏深陷艳阳恋

    很多事情一放到美女身上就能顺利成章,比如说在街头路边摊买一份章鱼烧,就会有满目花痴相的星探跑来搭讪;比如说一个上围还没有C罩杯的女孩一夜之间成为香港的宅男女神;比如说当其他小嫩模还在向娱乐圈张望的时候,有人已经顺理成章的往电影界过渡,当仁不让的出演女一号;再比如说,桃色绯闻四起的时候,她已经学会用微笑和淡然秒杀一切牛鬼蛇神。你猜的没错,那个美丽的女孩是Angelababy,她的绯闻新男友就是拍摄《夏日乐悠悠》结缘的阳光小生彭于晏。

 假戏真做这样的事情在娱乐圈本来就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何况彭于晏和Angelababy还是如今最炙手可热的两大青春偶像。前不久看到了一则爆料,说马楚成当初定《夏日乐悠悠》演员阵容的时候,第一男主角选的是黄晓明,不过因为档期问题才拉彭于晏救场。其实,黄教主是档期问题还是身高问题辞演我们就不深究了,只是这一番闹闹哄哄的换角风波把一脸人畜无害的彭于晏推上了风口浪尖。或许是马来西亚的私人岛屿太有度假的感觉,或许是“浪漫教父”马楚成的故事太有催情的力道,似乎一到外景地,彭于晏和Angelababy的关系就随着大马的气温一起飙到炙热难挨了。

夏日催情Angelababy彭于晏深陷艳阳恋
    (收工返回酒店,BabyEddie一路有说有笑,眼底有话啊)

 

彭于晏很会讨女孩子欢心的传闻看来是真的,白天拍摄Baby的戏份,Eddie就跑到沙滩边陪太子读书,根本无惧毒辣的太阳。由此推算,他那一身为《夏日乐悠悠》晒出来的黝黑肤色,多一半向Baby献殷勤造成的。

影片的故事情节是“功不可没”的催化剂,《夏日乐悠悠》的故事主线从一对小情侣的婚前争吵开始,不断升级的矛盾和误解险些让这对有情人分手,多亏了Angelababy和彭于晏对两人进行轮番式爱情解析才力挽狂澜,避免悲剧的发生。而baby和彭于晏的台词也相当具有爱情导师的意味,“女人不要太精明,有时傻一点才可爱”,“你以为女人那么好欺负吗?全世界她只让你欺负”,浪漫又有理,这样的感情EQ达人谁不爱?

剧中两人还在海边支起小帐篷,暧昧探讨“戴不戴”,湿身睡在沙滩边……如此桥段数不胜数,两人关系也日益升温。随着Baby和彭于晏在大马海岛上打情骂俏,黄教主再也无法放任小情人的甜蜜番外,怒吼一声闹台套,中秋节之夜召回自家萌宠,还放话已经见过双方家长。怎奈一周之后,Baby和彭于晏一起奔赴北、上、广三地为《夏日乐悠悠》做上映前的预热,又把甜蜜事业进行到底,连导演马楚成都要吐槽:“我嫉妒彭于晏!”

夏日催情Angelababy彭于晏深陷艳阳恋

有一句老话叫欲盖弥彰,越是澄清越会招来更多黑酸掐,更何况围观“艳阳恋”的群众还是大有人在的,彭于晏的搞怪精灵让人感受到活力无限。马楚成选他和Baby搭档《夏日乐悠悠》似乎也是基于这个考虑。电影在930日正好去全国公映,如果把“艳阳恋”的设定带入《夏日乐悠悠》的观影之中,这种YY还是很带感的。

 

夏日催情Angelababy彭于晏深陷艳阳恋

顺便吐槽——EddieBaby,比《Vampire Diaries》那一对真实情侣更有CP感,附上一张“艳阳”参加《夏日乐悠悠》首映礼的照片,连服装都是默契的黑色俏皮风,不知道这样顺理成章的恋曲,是不是要感谢导演马楚成的那一双翻云覆雨的浪漫之手了。至于两位在电影里中表现,“敬请期待”四字足以慰寥我先下的心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