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假装潜水
假装潜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016,275
  • 关注人气:182,7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宇舶表助壹基金为艾滋病儿童打造“爱心家园”,韩寒鼎力相助!

(2011-03-30 14:02:41)
标签:

宇舶表

壹基金

艾滋病儿童

爱心家园

韩寒

假装潜水

情感

分类: [外]之其他

宇舶表助壹基金为艾滋病儿童打造“爱心家园”,韩寒鼎力相助!

    宇舶表慈善拍卖新浪博客今天开通了!宇舶表这次举办爱心活动,是为给壹基金募集善款,资助”智爱壹家”爱心家园以及感染HIV的孩子们,帮助他们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

 

 

    宇舶表呼吁我们也参与到帮助HIV感染孩子的行列里来,每个人只要多加一个宇舶表新浪博客的关注,就会帮孩子们多募集到100元。宇舶表届时将把所有的善款交给壹基金,用来资助感染HIV的孩子们和他们的“智爱壹家”爱心家园。

宇舶表助壹基金为艾滋病儿童打造“爱心家园”,韩寒鼎力相助!

 

 

    请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帮助这些孩子吧,宇舶表还会送出每张价值3280元的本次F1上海站铂金区门票10张,用来答谢关注本次募捐活动的网友们。

 

    另外,宇舶表在淘宝上推出了由韩寒亲笔签名并题词“For Freedom”的 F1™限量版腕表的慈善拍卖活动。这是顶级腕表品牌首次通过网络拍卖,拍卖所得善款也将全部捐给壹基金,同样用于帮助“智爱壹家”和HIV感染儿童。

 

    本次竞拍得主将被邀请至上海,参加4月15日F1™上海站慈善晚宴,韩寒将亲手将此枚限量腕表赠与得主,同时,竞拍得住还将有机会获得由宇舶表提供的F1™上海大奖赛VIP邀请函两张,感受一级方程式的速度与激情。对于此次拍卖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宇舶表博客http://blog.sina.com.cn/hublotcharity 或者淘宝拍卖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9695026766上去看看!

 

宇舶表助壹基金为艾滋病儿童打造“爱心家园”,韩寒鼎力相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