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假装潜水
假装潜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013,510
  • 关注人气:182,7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健康养生 只需一勺饮

(2011-01-12 11:01:54)
标签:

健康养生

一勺饮

柚子茶

美食

分类: [外]之其他

    建立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比吃再多的补品都要来的健康,而在众多的饮食中,怎样吃出趣味与时尚,更是一门学问,不需要刻意的按时按点儿,只要在闲暇时间去动动手指,健康和美丽都自然来,现在流行的一种饮品便是韩国柚子茶,搭配各种食材或者饮品,都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一、喝出来的美丽

     办公室的秘密,总是有高于他人的办法,在别人伏案的时候,冲上一杯韩国柚子茶,只须那么一小勺,就可以让自己的味蕾得到安抚,神经得到放松。研究发现,柚子本身具有抗癌作用,并且可以防辐射,喝一杯柚子茶在电脑如此多的办公室里,那可谓是为自己穿上了防辐射服;当然,柚子茶还可以健胃,对于都市白领来说,胃病一直是很大的困扰,而每天喝上一两杯柚子茶,还可以达到对胃的保护,确实是一举很多得的方法。

 

二、时尚饮品有求必应

     除了以上的功效,韩国柚子茶还可以勾兑各种饮品来喝,不论是酸奶,还是牛奶,或者自己调制一杯鸡尾酒,在加入柚子茶后,都是会有特别的体味。当然,通过这些调配,柚子茶还可以发挥其美容的功效,当大家在品尝美味的时候,柚子茶可以作为不错的时尚饮品;当然,柚子茶还有解酒的功能,当你宿醉一晚后,没有胃口又觉得胃里难受时,用温水冲一杯柚子茶,用甘甜的味道抚慰你,会是一种很舒适的感受;

 

三、原来还可以这样吃

     柚子茶不仅仅只适用于饮用,也可以配合其他食材来制作美味,当然,这就要靠你我的想象力啦,加入沙拉中可以做餐前小吃,与黄油面粉鸡蛋一起调制,烤制出美味的柚子味蛋糕,当然,可以与番茄酱一起混搭做炸鸡的蘸料,总之,不同的美味是需要尝试,做你所想,会发现,原来柚子茶会融入这么多的美味之中。

 

四、柚子茶的秘密

    很多食物里都有许多小秘密不为人知,柚子茶里面当然也不会少,它的维他命C含量是香蕉的十倍,柠檬的三倍,补充维C的话,它可不输给任何水果;具有甜蜜温暖的味道和特有的香味,是一种对恢复疲劳、促进食欲、解除压力有益处的饮品,对于忙碌的你来说,这确实像朋友一样;皮肤美容食品,冬季健康食品,在当下就应当多喝一些柚子茶来缓解冬日带来的不适;它含有柠檬烯成分,可以完善颈部炎症和咳嗽症状,但是它不是药哦,却比药来的更为实在;它还可以预防感冒等等等等。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要赶快去买一瓶柚子茶呢?让每日的生活变得恬淡舒适,当自己的生活变得健康美丽,养生就是这么简单,只需一勺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