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假装潜水
假装潜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013,510
  • 关注人气:182,7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瑞丽舍微整形---微笑天使的美丽升级(组图)

(2011-05-13 14:52:18)
标签:

瑞丽舍微整形

美丽天使

美丽升级

时尚

分类: [外]之其他

    一开始报名参加瑞丽舍举办的笑脸天使活动只是一种偶然,虽然最终的奖励很诱人,但更多的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但是随着活动的进行,自己的人气竟然蛮高,最终进入了前十名,也获得了与整形明星医师马君女士面对面交流授她指点的机会,也得到了体验瑞丽舍瘦脸针项目的奖励.

 

瑞丽舍微整形---微笑天使的美丽升级(组图)

 

 

    对于整容其实一直有一种误解,认为这是对自己面容的极大挑战,它是否有危险?是否有后遗症?是否会很复杂留下创口?这都是我在领取这份”奖励”后所顾虑的事情.然而,我们获奖的几位选手很有幸的可以与马君老师面对面的交流,她给我们讲解了很多关于整容的知识以及瑞丽舍的优势,在听过后,我对整容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也慢慢的放下了心理的包袱,而马君老师也很耐心的为我们每个人提出了相应的建议,用她的专业以及对美的独特看法,让我们每个人都对接下来我们所要接受的瘦脸”小手术”充满了期待.

 

    对于马君老师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她著的《君的美丽梦想》——女医生手记一书,一经发售,全部售馨,许多很有名的明星都会邀请马君老师为其量身制定美丽计划;而瑞丽舍医疗整形美容整形机构,是由国家卫生部门批准注册的大型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它所配备的一流的整形医师团队与先进的整形设备,而身处这个环境中,也让人觉得非常温馨舒适,这里的医护人员都非常亲切的给予我们指导.

 

瑞丽舍微整形---微笑天使的美丽升级(组图)

 

     打瘦脸针其实只是一次”微整容”,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我这次是针对咬肌的塑型.在打瘦脸针之前,马君老师很认真的对我的脸型进行了分析,非常耐心的为我讲解了瘦脸针的原理,在经过前期的准备后,我的左右脸颊分别注射了药剂,并没有很明显的感觉,这次想象中”恐怖”的”整容”就结束了.结束后赶紧对着镜子照了好久,一点儿”创口”都看不到,而且脸颊并没有不适的感觉,非常轻松的就完成了美丽升级,真是一件非常美妙的经历.

瑞丽舍微整形---微笑天使的美丽升级(组图)

 

 

      通过这次微整容,我才了解到其实整容并不是一件非常难以决定的事情,这样的微整容已经在国外很流行了,国外的很多男士也都会定期去打瘦脸针或者是做一些其他的项目,我们大可不必将其看的很严重,好像是经历一次大手术一样.美丽的外表是每个人所向往的,如果可以通过这样小小的一次”手术”而让自己变得美丽,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趋之若鹜,只是要正确的理解它,到专业的整形机构,这会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当然,在很多人做决定之前肯定会有一些小纠结,那么不妨就到瑞丽舍的官网上去看看官网链接,去做充分的了解,或者是拨打瑞丽舍的热线电话,与马君老师或者是其他专家进行沟通,这样大家才会非常清晰的了解到自己的需求以及如何去选择自己美丽的方式.还等什么?美丽要靠自己来争取!

 

瑞丽舍微整形---微笑天使的美丽升级(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