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假装潜水
假装潜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016,275
  • 关注人气:182,7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巴黎欧莱雅极致浓密胶原睫毛膏 惊鸿一瞥 摄人心魄!

(2009-09-07 00:18:43)
标签:

巴黎欧莱雅

极致浓密胶原

睫毛膏

惊鸿一瞥

摄人心魄

假装潜水

时尚

分类: [欲]之原创

巴黎欧莱雅极致浓密胶原睫毛膏 <wbr>惊鸿一瞥 <wbr>摄人心魄!

 

这段日子一直代表新浪在浙江卫视做网络专题报道,每次上节目都要化妆。说实话,假装潜水平时根本不化妆,有功夫早起冲个澡一天都很舒服。不过,过了25岁之后,发现女人就不是人了,加上我的工作需要天天熬夜,,皮肤真是有点吃不消。

 

前两天刚到杭州,一开箱发现忘了拿洗漱、防晒霜、粉底之类的必备品,没办法跑了趟超市。我平时使用的欧莱雅正在搞活动,送了我一个雅极致浓密胶原睫毛膏试用装。后来拿去给浙江卫视化妆师,我说送你吧,我真是没有功夫每天用这个。化妆师说这是新品,我们还没有用过,而且我们老板有自己的品牌的化妆品,得,还没送出去。

 

然后我看了看身边大美女戎戎,我说你试用一下我看看。我噻!

 

巴黎欧莱雅极致浓密胶原睫毛膏 <wbr>惊鸿一瞥 <wbr>摄人心魄!

 

 

后来,戎戎给我传述睫毛大法:超大尺寸的革新扁平刷头,不仅能够完美贴合亚洲人的睫毛弧度,更能一次蘸取比普通刷头更多量的膏体,只需轻轻一刷,根根睫毛即刻被完美包裹,浓密且纤长卷翘,亦不易结块。

 

全新专利刷头:第一步用刷头宽面贴合睫毛由下向上,瞬间行成浓密效果;第二步用刷头窄面梳理睫毛表面,令睫毛根根分明,纤长卷翘,即使眼角、眼尾等细节处,也全能覆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