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假装潜水
假装潜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016,275
  • 关注人气:182,7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爱色戒的一切。。。

(2007-09-05 12:48:47)
标签:

随笔/感悟

我爱色戒的一切

感悟随笔

爱情

两性

假装潜水

分类: [欲]之原创

我爱色戒的一切。。。

 
 
不要以为你只要他安慰

你想要什么半夜醒来时候身边轻微的气息还是洁净略微弯曲的手指呢
日日夜夜可以同床而眠温暖入睡
他用下巴抵着你的头发拥抱着你蜷缩的身体是这样吗这样是你要的安慰吗

只是他的脸色明媚
漂亮的男人妖艳的男人洁净的男人利落的男人锐利的男人温和的男人他们都很明媚
他们的衬衣蓝格子衬衣白色棉布衬衣中式立领衬衣连同衬衣袖口干净的痕迹啊
你看见这些吗印在你脑海里了吧一切都象碎片一样在你的记忆里形影不离

他的头发开出蔷薇

相爱拥抱的时候你用力抚摩他的头发那些柔顺的硬直的棕色的黑色的带着洗发水清香的
那一根根头发在你的指尖生花分明是无色的蔷薇花朵只是盛开的太绚烂的瞬间就颓败

你有没有所谓
你在乎什么你所谓什么什么才是珍贵的呢那些碎片啊风中碎片啊
深夜里一个人站在公路边上看着跑车飞奔那些漂亮弧度的金属动物从你身边擦过你感觉到寒冷的气息
你口袋里装着他的笑容手中握着他的味道嘴角带着他的困倦啊

拥抱
哪些才是拥抱呢在拥挤的共车上双手紧紧的拥抱不要放开就是那种无奈永远不要放开


美妙味道的奶油蛋糕啊果汁和布丁还有西点
水果的甜蜜汁液流的一手都是你在那里笑着笑着张开手心里面是一个苹果核
这确是果实里最酸涩的一部分啊你留得它一直在手心吗
可是你说这是最有营养的。
我笑

眼泪
他在哭她在哭你们都在哭我把头埋在围巾里哭我想一个布袋儿一样掉在深渊里
我掉在你眼泪装满的深渊里。
全是眼泪都是你们的


你说你要把发留长漆黑顺滑的长发啊真是美丽我真想亲手抚摩它们
可是你说你用它们来上吊
那会很疼。
很疼


你的眉让人疼痛那些浓烈的黑色刚烈的线条却有一双狐狸似的眼睛
你在笑什么呢眼睛都在笑你是真的高兴吗
眉告诉我
你在骗人
眉是诚实的她一直没有笑


拉起被子睡觉吧脱下裙子外套跳舞吧我们该拥抱我们该亲吻
不管以后怎样冬眠快到了让我们彼此取暖没有性别
当一个人的记忆失去重量一切都变的刚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