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陶红
陶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92,946
  • 关注人气:4,8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多宝的幸福生活

(2012-11-22 09:57:47)
标签:

加油金多宝

电视剧

娱乐

杂谈

分类: 陶随笔

大家好啊!金多宝的幸福生活好久没来更新了,皆因为本人入住了“金多宝大家庭”,现在依然身在拍摄中。虽然很辛苦,但是快乐多多哦!所以,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本人现在的幸福生活!金多宝的幸福生活

 

如今是入冬节气,小北风总是呼呼地吹,《加油金多宝》的同仁们每天都是带着鼻涕上工金多宝的幸福生活,哈哈!但是在片场,每个人总是笑口常开,仿佛从上到下都是喜剧演员出身,抖不完的包袱,那叫一个乐啊!欢笑中容易让人忘记恶劣的环境,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金多宝的幸福生活

 

话不多说,呈上几张照片,大家体会一下我们的快乐吧!

 

金多宝的幸福生活
跟“儿子”拿着一只龟逗趣“老公”杨仪:这是个嘛玩意啊!金多宝的幸福生活 笑到肚子疼。


金多宝的幸福生活
世界级水准的逃跑有没有?双脚都离地了!


金多宝的幸福生活
每天都合不拢嘴,绝对的开心每一刻!


金多宝的幸福生活
逮个机会臭美一下!呵呵!


金多宝的幸福生活
“老公”戏里戏外的死缠烂打,杨仪实在太有天赋了。


金多宝的幸福生活
“老公”不愧相声名家,你瞧!又开始了,段子时间!


金多宝的幸福生活
戏里夫妻间总是叫板,但本小姐不怕,拿眼神就能杀死他!哈哈!


金多宝的幸福生活
导演庞好很敬业,除了细心对剧本,还身形并茂,经典的小品台词:“下蛋公鸡,公鸡中的战斗机,哦也!”

 

《加油金多宝》剧组就是一个欢乐的海洋,轻松的气氛让拍摄也异常的顺利。虽然在剧中我受尽了“老公”杨仪的欺负,但私下我们可是其乐融融,导演时不常的掺一脚,这欢声笑语是不绝于耳。

 

希望《加油金多宝》可以把快乐传递给电视机前的朋友们,同时祝愿每一个人都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那份幸福,大步向前走!GO!GO!GO!金多宝的幸福生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