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陶红
陶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93,104
  • 关注人气:4,8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丽的西藏 梦想的天堂

(2012-05-10 11:17:28)
标签:

杂谈

西藏

宝贝儿回家

布达拉宫

大昭寺

分类: 陶随笔

嗨!同学们!今天有空来更新博客啦!只要一有时间除了微博以外,还是勤快一些尽量在这里多发一些有趣的东西!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现如今,正在西安拍《宝贝儿回家》,戏份还是蛮重的,我又进入了严重缺觉的状态!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今天发博不说戏,来晒晒前一阵去西藏的照片吧。人们都说西藏是离天最近的地方,我相信这也是很多人非常向往的旅游胜地吧。前些日子借工作之余再次踏足西藏,虽然以前拍《康定情歌》的时候曾经来过这里,此次故地重游,这里的一切对我来讲依旧如此的神秘。

 

透过飞机的玻璃窗鸟瞰雪山的时候,就有一种莫名的冲动,想赶快落地。心不自主的加速跳动,飞机平稳的降落在拉萨机场。随之的高原反应来的有些突然,晕晕沉沉的感觉。经过一晚的折磨,似乎有些适应了,但是头还是嗡嗡的响。走出住所,眺望远方,贪婪的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感觉一下好了很多。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漫步街头,自己慢慢适应这里稀薄的氧气,而此时的心跳加速我已经搞不清是高原反应还是来到这个神秘地方所抑制不住的激动心情了。

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雪山很壮观滴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朴实的藏民!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大叔的镜头感超强,自然、朴实,没有一丝修饰。

 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合张影嘛,干嘛害羞嘞!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既然大叔这样合作,赶紧多照两张。


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布达拉宫脚下!心情舒畅!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天与地融为一体!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走累了,歇一歇!太阳好大呀!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八角街的各类商品,切记这条街不能逆向行走哦! 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拜一拜!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传说中的艳遇墙,很多单男单女都在这里坐,我也来凑凑热闹!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大昭寺门前!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在这里感觉天与地相连,片片云朵好像伸手就可以触摸到。这天与地神奇般的结合,让人觉得与世隔绝。身边经过的藏民,憨厚黝黑的脸颊上露出淳朴的微笑。抬头望去那巍峨矗立的布达拉宫,洗涤着人们的灵魂,抛开都市的一切喧嚣,好好享受着难得的一片安逸,让心灵充分得到净化。布达拉宫、大昭寺、八角街,走在拉萨的街头,心情舒畅,一切烦恼统统抛在脑后。真像书中说到的一样,这里的天有多高,景色就有多美。

 

真的希望大家有空去西藏走一走,不用太多钱,不用太多时间,甚至不需要太好的身体,只要带着你的梦就可以了!美丽的西藏 <wbr>梦想的天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