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Oggi今日风采
Oggi今日风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3,943
  • 关注人气:1,1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邂逅仲夏夜

(2012-07-04 09:46:50)
标签:

杂谈

仲夏夜最浪漫莫过于身着一款连衣裙在月夜中漫步,邂逅与夜有关的瞬间。夏天是最直接和表现力最强烈的季节,就像连衣裙一样简单又最能体现女性个人魅力。仲夏夜里穿上那款属于你的流行趋势One-Piece吧!

闪亮金属连衣裙
你在我的眼里是整个世界,因此在这座城市森林中我也不愁缺少伴侣,我怎么还是单身独自一人呢?

http://www.oggi.com.cn/upfile/40(3).jpg
金属装饰连衣裙 新品未定价(ANTEPRIMA) Glenda水晶耳环 RMB4,730(Swarovski CRYSTALLIZED by Erickson Beamon)

珠片手拿包 新品未定价(Forever 21)


透视连衣裙
诗人的眼睛在神奇的狂放的一转中,便能从天上看到地下,从地下看到天上。

http://www.oggi.com.cn/upfile/42(2).jpg

白 色透视连衣裙 新品未定价(ANTEPRIMA) 白色发带 RMB2,680(Swarovski CRYSTALLIZED by Cécile Boccara) 白色珍珠项链 RMB680(Katherine Sabin) 红珊瑚项链 RMB880(Katherine Sabin) 银质粗手镯 新品未定价(Hermès) 银质戒指 新品未定价(Hermès) 满天星珍珠项链 RMB499(Chyna) 磨砂天青石异形项链 RMB469(Chyna) 裸色系带坡跟凉鞋 新品未定价(Max Mara) 蛇纹晚宴包 RMB880(Max Mara)


拼接连衣裙
最幻不过梦,最美不过情。正如生活一样,爱是悲剧,也是喜剧,是梦与情的遇合。

http://www.oggi.com.cn/upfile/43(3).jpg

多 色拼接连衣裙 RMB1,300(A.T by ATASURO TAYAMA) 金色项链 新品未定价(MURUA) 编制宝石手带 RMB480(Katherine Sabin) 编制水晶手镯 RMB2,810(Swarovski CRYSTALLIZED by Bibi Bijoux) 紫色凉鞋 新品未定价(MURUA)


裹身连衣裙
日月交替,像风一样漫过我们的身体,当青春退去华丽的色彩将苍白留在离散。

http://www.oggi.com.cn/upfile/44(4).jpg

红 色皮质连衣裙 新品未定价(Christian Dior) 褐色墨镜 新品未定价(Max Mara) 红色凉鞋 RMB9,400(Hermès) 红色金属手镯 新品未定价(MURUA) 黄色手镯 RMB2,500(Hermès) 珐琅手镯 RMB4,050(Hermès) 驼色手袋 新品未定价(Christian Dior)


蕾丝连衣裙
它只是纯净的快乐,仿佛是一部戏剧的狂欢,中间也掠过一丝爱情所固有的烦恼。

http://www.oggi.com.cn/upfile/45(1).jpg

粉色连衣裙 RMB23,680(Max Mara) 珠光手链 RMB369(Chyna) 珠光长项链 RMB699(Chyna) 咖色高跟凉鞋 新品未定价(FURLA)


印花长裙
人生,需要自己来演绎的人生才是自己最想要的人生。仲夏夜,正因此而精彩!

http://www.oggi.com.cn/upfile/46(1).jpg

印 花无袖连衣长裙 新品未定价(MOSCHINO CHEAP AND CHIC) 手工水晶手链 RMB4,860 (Swarovski CRYSTALLIZED by Caleidoscopio) 五彩水晶耳环 RMB2,110(Swarovski CRYSTALLIZED by Gabriela Pires)


复古印花
因为当我看见你的面孔的时候,黑夜也变成了白昼,因此我并不觉得现在是在夜里。

http://www.oggi.com.cn/upfile/47(2).jpg
白色印花连衣裙 RMB273,500(CHANEL) 金色铃铛装饰项链 RMB19,500(CHANEL) 贝母色手袋 RMB25,100(CHANE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玩味童趣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