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

(2012-01-16 08:35:35)
标签:

大蒜

青花鱼

简单快捷

做法

图片

分类: 美食煮艺

      天气预报周末的时候说什么会有暴风雪来临,一直会持续到下周,结果到处都是往家里屯东西的人,就连超市门口的老太太都惊讶的说,今天怎么这么多人。

 

  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

更多活动、乐趣请来俺家:微波

 

    领导大人是“说明书先生”,向来谨慎小心,下班了就拉着俺们出门屯东西。

     当天晚上就把东西屯好了,全家大小躲在家里,暖气开的高高的,就等暴风雪来了,因为有预期心里甚至希望这场暴风雪来的更猛烈一些,这样下周某人就可以在家办公了,哈哈。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

    当人期待变的强烈的时候,就显得格外焦躁,俺一直窜过去看窗外有没有风雪来临的迹象,惹的阿宝也跟着起哄。

    结果一直到晚上睡觉前,老天爷也就挤了几滴眼泪。

    事实证明天气预报确实是有点耸人听闻,第二天一早,发现雪倒是下了一些,但是薄薄的一层不说,甚至越下天越晴朗,最后干脆连下在地上的雪都给晒化了。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

     

     之前因为怕雪暴,也没有带小人出去玩,实在没事干就让小人剥蒜打发时间。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

    剥的蒜很多了,又顺带教她剪下自己种的蒜苗做了一个菜,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变成香喷喷的美食,小人相当有成就感。

    浓浓的香味充斥着整个厨房,特别是软糯的大蒜,拌着白米饭吃,一家大小都很是喜欢。

 

 


      用料:

青花鱼、大蒜、甜椒、蒜苗、姜片、

蚝油、糖、老抽、生抽、陈醋。

      做法:

1:青花鱼洗尽切块拔除鱼刺,用厨房纸巾抹干水份,

大蒜剥皮和其他材料处理好备用;
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

2:锅里热油,先放入鱼块、姜片煎黄一面后翻面,

另一面快煎好时放入大蒜粒同煎;

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

3:适量老抽、生抽、糖、蚝油、少许陈醋+水调和成一碗料汁;

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

 

4:将料汁倒入锅里,大火煮开;
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

5:边煮边收汁,最后加入甜椒,撒蒜苗即可起锅。
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

小牛贴心提示:

 

       1:如果是老人和孩子,尽量选择无刺或者刺少的鱼,因为整个烹饪时间短,最好选本身有些咸味,比较容易入味的鱼;

       2:大蒜不要放的太早,大蒜易熟最后也不要煮的太久,不然最后大蒜都煮化了就不好吃了;

         3:大蒜虽然生吃最有营养,但是炖鱼的时候多放一些,炖好的大蒜非常好吃;

       4:最后的汁要收的比较干,让整个鱼身都裹上浓浓的酱汁。

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

更多美食请点击链接轻松浏览:

 

         小牛60道鬼斧神工家常菜之 (一)

            小牛60道鬼斧神工家常菜之 (二)

            小牛60道鬼斧神工家常菜之 (三)

                         小牛60道鬼斧神工家常菜之 (四)

               更多口水等着您

 

 

 

 

更多活动、乐趣请来俺家:微波

 

@版纳幸福小玉 PK :不坑爹的草莓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昨3美金多?买了一盒,下图的样子,打开来看到下面的就是图二的样了,吃了一口,就更欢喜了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

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

2012-01-16


某位帅哥的皮衣,还有@你是曾正目标 美女的表表额忘记给你看了之前,抱歉拍的不好实物很漂亮,里面还有小水晶闪呀闪的,年底额都忙疯了周二额就开始放假啦

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

2012-01-16


上周5出门晒太阳拍的,现在出门有太阳就要求戴眼镜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

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

2012-01-15


 

说实在的,每次额这样大批大批的买东西,都不太安心,总是低着头选最僻静的一条线排队买单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而且买好以后速度撤离,不敢往四周看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

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

2012-01-15


 

带阿宝出去玩回来被快递贴条,去物业取包裹,小姐说:天啦,额一生都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包裹!一生?额一天不晓得见多少个!可是,额还得扛着这个大包裹走10来分钟到家,一路想里面到底是啥?打开一看,娃们的饭碗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http://t.cn/z0gwIbJ

大蒜最美味无敌的吃法-大蒜炖鱼

2012-01-13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已投稿到: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