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避风塘小食记

(2011-09-02 10:11:07)
标签:

阿宝

避风塘

小食记

美食

分类: 我行我摄

好吧,承认,对避风塘,是有点xiao迷恋的.

每次回国,吃的最多的就是避风塘,感觉就像把他当食堂一样.

虽然每次都稍微换下花样,但是

有几样,是每次必点的,虽然谈不上美味佳肴,但是总是像中了魔咒一样,

属于看到菜单就打勾的类型儿.

 

避风塘小食记

 

秘制脆皮乳鸽.虽然不是我吃过的最美味的,但是每次必点,风雨无阻,哈哈.

 

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欢吃榴莲,又不知道有多少人厌恶榴莲的味道.

而我属于喜欢闻榴莲味,但是抗拒吃榴莲的人.

或者一碟榴莲酥,能让人找到一点安慰.

层层酥脆,裹着榴莲特有的香味,味正香纯,不错吃。


避风塘小食记

避风塘蛋挞,随不及澳门安杜鲁饼店的极品,

但是人生哪有处处都是极品,哈哈哈

也算甘香嫩滑,入口松脆,必点.


避风塘小食记

芒果雪梅酿,冰冰凉凉的很好吃,阿宝姑娘好像很喜欢吃.


避风塘小食记


港式香麻球,某人的最爱,可了个惜啊...

人品差,吃不到,围观下8.哈哈哈哈。

 

避风塘小食记


椰汁香芋海鲜焗饭,据说是新品。

试验了下,味道不错,阿爸阿妈都说好吃。

不过可能是吃惯了国外品质好的芝士,这个感觉微微有点怪。

 

避风塘小食记

 

干煸四季豆,下饭,味道和我炒的差不多,哈哈哈。

避风塘小食记

新品,好像叫石锅腊味米粉。

阿宝同学热爱米粉面,给她点的,小人依旧很捧场。

但是个人认为没有干炒牛河好吃啦 ...


避风塘小食记

 

招牌菜,避风塘炒蟹。

味道只能说一般,不谦虚的说,没有之前我自己做的蛋黄炒蟹好吃..

甚至没有避风塘炒软壳蟹好吃。

骺咸骺咸...好像以前没这么难吃呢.避风塘小食记炒蟹

 

避风塘小食记

香辣干锅牛蛙,事实证明,在这种餐厅只合适吃港味的一些东西。

这个蛙完全是头脑发热的残物....

干、柴....

想起了厦门的酸辣田鸡...o,要命...避风塘小食记

 


避风塘小食记

 

其实出门吃饭是假,主要是带阿宝出门玩玩看看 。

这丫头,天生的爱热闹,喜欢人多,喜欢出门吃饭..

遗传了...避风塘小食记

光长上的喷泉,非要学大孩子下去玩,结果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

浑身的衣服都打湿了。

好在多带了条短裤。

O,如果那天那天,你看到一个中年妇人,抱着一个光膀子的女娃

飞奔买衣服,那就是额们啦...


避风塘小食记

 

小哥哥们阿,激情四射啊,有木有?


避风塘小食记

随便买了件t,开始鬼鬼祟祟揪小猪班纳的鼻子。


避风塘小食记

额被发现了...


避风塘小食记
避风塘小食记

最近都是这样奔放热烈的笑,姑娘唉,淑女淑女阿·。。。

避风塘小食记
避风塘小食记

坐上供展示的小猫摇椅,和旁边的叔叔阿姨拉呱啦呱。

哎,你住哪疙瘩阿。。


避风塘小食记
避风塘小食记

玩累了,就吃饭了。

啃肉的样子,一点也不心软,像极了额的娘亲大人,哈哈哈。

 

避风塘小食记
避风塘小食记

周围的人走了,就在长椅上疯爬..

咚的摔下来,立即就老实了。

必须的~

麻呀,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肉吃多了,疼痛感加剧咧〉〉


避风塘小食记
避风塘小食记

  大人们的夜生活开始了... 

小人额也犯困了..

哈根达斯明明就在额身后也没有人给买!

麻麻说了,国内都是宰人的,等回家,咱用大脸盆招呼!管够!避风塘小食记

避风塘小食记

唉呀麻呀,听到“管够”,可把额乐歪了...

管够啊,啧啧...

避风塘小食记



额麻今天人性大爆发阿,更这么多。

鼓掌!呱唧呱唧 

 

 

 

 

更多活动、乐趣请来俺家:微波漫

 

哼哼,据说美国直发的几个包裹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都是几千块的货色..所以夜这么深你们呼呼的时候,俺还在联系国外的快递询问事故的原因....所以,那些不理解的人,那些眼睛里装不下别人好的人....洗洗睡吧都!!

避风塘小食记

2011-08-31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