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牛-烹香香
小牛-烹香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86,151
  • 关注人气:10,9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穿睡衣玩耍的阿宝

(2011-02-22 03:57:56)
标签:

育儿

分类: 家有宝贝

    季节交替,我爹爹前几天偶染小恙,家里就归我和麻麻管了.

    虽然昨天我也被传染发烧,不过我睡了个觉隔天就完全好了,麻麻一直夸我是个小大人,懂得心疼麻麻了.

    这么那么,我就不客气了哦,裤子掉了自己拉拉,不再喊大人了.

穿睡衣玩耍的阿宝
     麻麻照顾爹爹的时候,我就抽空玩会1岁生日的时候,邻居阿姨和小哥哥们送的积木.

     知道又开始有人羡慕我的小鞋子了,麻麻爱我,给我买的.

     就是一层薄薄的抓绒棉布,连鞋底都是软的,在家里穿保暖又舒服哈.


穿睡衣玩耍的阿宝
      天气开始转暖了,我从想出门玩会.

      虽然玻璃摸上去,还是那么的冰凉.


 

穿睡衣玩耍的阿宝                   穿睡衣玩耍的阿宝
      干什么,麻麻又要拍啊?

      不拍不行啊,兔奶奶好几天没看到了,要打人了.


 

穿睡衣玩耍的阿宝
        麻麻说,跳个舞给兔奶奶看.

        于是,我就开始活动开了.

        左扭扭右扭扭,屁股扭扭脖子扭扭,阿宝独门舞技还是不错看的哈.

穿睡衣玩耍的阿宝
     看到我的洗澡盆了,让我玩玩吧.

     是玩推土机呢,还是玩小帆船呢?

     让我好好想想哈.

穿睡衣玩耍的阿宝
        溜达到客厅,看到麻麻送我的第二个下挎包.

        一个银色的小可爱,等春天来的时候,我就可以装上我心爱的卡片,背上她出门了.

穿睡衣玩耍的阿宝
      不然,不然我先试背一个给您瞧瞧.

      不过我有点贪心哈,2个挎包一起背起来啦.


 

穿睡衣玩耍的阿宝
        有人要做洗发水广告阿,我正使劲留着头发呢.

        等我长的够长,我也来飞一把,哈哈哈.

穿睡衣玩耍的阿宝
       以前麻麻讲过的故事,我都开始COPY.

       自言自语的拿着小人书,重复麻麻讲过的内容.

穿睡衣玩耍的阿宝
        不过我最期待的,还是春天快点来,再快一点来.

        这样我就可以出门和小松鼠一起玩了.

        我们住的小区,春天的时候美的一塌糊涂.

穿睡衣玩耍的阿宝
        我看书,一般都是非常认真的.

        有时候尽管书拿倒了,我还是一本正经的看的入迷.
        请忽略我的青蛙肚哈.

 

穿睡衣玩耍的阿宝
      我的眼睛里面映着麻麻.

      麻麻的心里.映着我.

      我爱麻麻,麻麻也爱我.

穿睡衣玩耍的阿宝

 

 

       最后多谢大家对爸爸和我们的关心,他已经在大家的关心下茁壮的好起来,呵呵

 

           

 

            更多乐趣请来俺家:微波

 

                 体验全球购的乐趣请来俺家: 美国代购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