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牛-烹香香
小牛-烹香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54,391
  • 关注人气:11,0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2010-07-07 03:41:32)
标签:

杂谈

小牛烹香香

coco

阿宝儿

可玥

10个月游

加拿大

分类: 我行我摄

 阿宝儿我回来了呀~回来了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爸爸妈妈带我出门了。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回来好几天了,因为爸爸的假期还没结束,加上美国国庆假期,所以所以我在家陪爸爸呢,晚来了几天哈,走过路过的大姨大叔兔奶奶不要着急哟~

  出发了,妈妈打了3个日用品的小包裹,大家知道那个是我的么,嘿嘿嘿……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算了,不玩猜谜的游戏了,都等的心焦了,还让人猜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这个就是装我的日常用具了:体温计、牙膏、牙刷、眼镜、梳子、指甲剪、小蜜蜂万能紫药膏、创可贴、太阳眼镜、维生素防晒霜……其实里面还有一些您猜不到哒,是虾米哩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妈妈本来不想带相机,怕照顾我不方便拍照,后来我爸说,带着吧,有我哩……

  我妈一听,好家伙,大炮照相机、摄像机……全装里边了,装那多干啥?

  有民工背呗!嘿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我和妈妈装换洗衣服的粉色大包,以及装我的日常必需品的妈妈包。

  啥叫日常必需品阿,尿布呗!嘿嘿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这次,我们的目的地是加拿大,第一站是尼亚加拉瀑布。

  我们刚到酒店,爸爸在总台check in ,我和妈妈休息呢,酒店有很多的小朋友,有个美丽的小姐姐还来和我玩。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啥?您问有没有帅哥阿?

   当然有阿,海了去了!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酒店房间外面有好几个小院子,很多小朋友都出来玩。

  我也歇歇脚吧……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有一个小院子每天晚上都有卡通的电影看,妈妈也带我去看。

 很多很多的小朋友都出来看,看电影之前,他们踢球玩耍,我看的好热闹好高兴,电影开始了,他们把酒店里的枕头、毛毯都带出房间,铺在地上,很多爸爸妈妈也出来躺在地上看。

 酒店的阿姨还来给小朋友们发免费的爆米花,哦,好香好香。

 我看不懂电影放的啥,就拿旁边小哥哥的玩具玩,大家都喜欢我,当然了,我也懂得把我的苏菲小鹿给更小的小朋友玩,妈妈夸我是个好孩子。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好孩子我,最近最爱做的表情之一,歪着头看妈妈。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楼上有小姐姐叫我呢!哎,哈喽阿!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爸爸妈妈休息好了,就带我出门看瀑布。

 几年前那时候哦还没有我,妈妈在美国那边的瀑布看加拿大,现在她换个角度,带我从加拿大看美国那边的瀑布。

 去瀑布的路上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我好好奇呀……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摩天轮,妈妈说了,等我再大一点,我就可以去坐了,哈哈,长大长大哦,快快的……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呀!看那个房子“倒塌了”!

  妈妈说,不是不是,那是故意盖成倒塌的样子,叫做假装倒塌的房子。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假装倒塌的房子上还有个工人叔叔,在吊绳上一上一下的抢修啊!

  妈妈又说,哦,不是不是,那个是假人叔叔假装抢修呢!

  妈,你是在说绕口令么?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还没到瀑布边上,巨大的轰鸣声和湿气扑面而来。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妈妈这次带镜头不对,大家随便看看吧,爸爸的手机也拍了一些,不过我和妈妈都不晓得如何传输出来,汗。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连接美国和加拿大的彩虹桥。

 妈妈只照了一半。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尼亚加拉瀑布真的是很美,网上强人们的帖子,欣赏下吧…… 

      尼亚加拉瀑布图片
 
      尼亚加拉瀑布 美洲大陆最著名的奇景
 
      尼亚加拉瀑布 美洲大陆最著名的奇景
 
 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位于加拿大和美国交界的尼亚加拉河中段地区,有着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与南美的伊瓜苏瀑布及非洲的维多利亚瀑布合称世界三大瀑布。它以宏伟的气势,丰沛而浩瀚的水汽,震撼了所有的游人。从伊利湖滚滚而来的尼亚加拉河水流经此地,突然垂直跌落51米,巨大的水流以银河倾倒之势冲下断崖,声及数里之外,场面震人心魄,形成了气势磅礴的大瀑布。更多介绍,请点这里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看到海鸥没?我一到就发现了它们,来不及看瀑布,就一直指着妈妈看海鸥。

  妈妈学我的样子指着海鸥说,这是海鸥,我笑,还是我告诉你的哩!

  我妈出场了,我妈出场了,哦,头发散乱的妈妈!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当然,我们还去了很多好地方,爸爸还带妈妈吃了好吃的,我啊,最后累的坐在椅子上睡着了。

  妈妈把椅子放倒,我呼呼的像头小猪仔。

  哎呀哎呀,卖猪仔啦!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然后然后阿,她们又休息又吃东西……

  然后然后阿,她们去了多伦多,又休息又吃东西……

  多伦多好多好吃的中国菜,我爸和我妈口水流了几条街啊……

  在外面吃饭妈妈从来不照相,一来要照顾我,二来不好意思,不过,这几个图片是在酒店照的,当作玩相机了吧。

  兔奶奶,你别招惹我妈,澳门有我妈最爱吃的葡挞,多伦多也找到了,你猜她吃了几个哇?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这些糖炒板栗,是爸爸从大统华超市搬回酒店的零食,必要以为就这一样,好几个大袋子,几乎塞满了酒店房间的走廊。

  我爸和我妈俩个人好像顷刻间成了世上最富有的人。

  满地的零食啊,我爸大嘴一咧说,吃!使劲吃!使劲换着吃!

  可怜啊,可怜……谁让我们生活在华人少的城市呢。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零食我不能吃,可是我呀,看到他们吃我难受啊,嗯,难受。

  我妈有办法,早有准备阿,除了从家里带出来的罐装辅食,还给我做新鲜的水果泥。

  兔奶奶,黄金奇异果,经过我的小嘴儿鉴定之后,真的是非常好吃呀!

  我娃哈哈的吃了一粒哦,美啊!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唉,说累了,下一片,我带大家去坐船哈~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可是这船人咋这么少,我们坐的船,可是塞满了美女和帅哥,噢拉拉~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哦,对了,上次我妈问:

 嘿嘿,不多不多,几张过过瘾哈…猜猜阿宝儿这个动作是想干嘛咧? 

 

 为啥79%的人都猜我是想耍赖哩,难道我是长了一长耍赖的脸?哈哈

 

 

 我是想:击掌“high five”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阿宝儿从满3个月开始,就带她出门,关于如何带小宝宝出门度假,简单说说心得吧:

 

  1:选择天气适宜、非客流高峰的时间段;

  2:出门前做好路线计划,想到一些可能突发的事件,并事先做好防范准备;

  3:给宝宝带足生活必需品、应急药品、各种厚薄适宜的衣服、一些喜欢的小玩具;

  4:不要跟团,最好是自己能游玩的时间、地点,不要一天去太多地方,不仅大人疲劳,宝宝也会很疲劳;

  5:吃奶粉的宝宝要带足够的奶粉、开始吃辅食的宝宝如果没有带罐装辅食,妈妈们也可以自己在酒店做些简单的辅食,比如:开水冲泡米粉、用软的水果按压成泥、在饭馆吃饭的时候请厨房白水煮蔬菜……总之,办法是人想的,出门在外,大人要吃饱,宝宝不仅要吃饱还要吃好;

  6:旅途中,宝宝换环境睡觉,会比较兴奋,晚点睡问题也不是很大,白天她补觉的时候,大人们也跟着她休息就好了,好的酒店都有免费的婴儿床,预定酒店之前记得通知他们,酒店的大床太软,尽量不要和宝宝同时睡在大床上,以免发生危险;

  7:最重要的一点,出门在外,大人宝宝的眼睛估计都会不够用,但是千万记住,旅途中的风景都是次要的,可以以后再回来看回来照,看住宝宝,让她时刻在你的视线之内是最重要最重要的!

 

 

  大家久等了哈,见谅,哦哈哈小脚逛世界-10个半月加拿大走马观花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