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牛-烹香香
小牛-烹香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86,151
  • 关注人气:10,9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嘿嘿,不多不多,几张过过瘾哈…

(2010-06-26 04:38:48)
标签:

小牛烹香香

coco

阿宝儿

可玥

育儿

10个月21天

分类: 家有宝贝

 

 哪啥,不多不多,几张过过瘾哈,兔奶奶……

 啵嘿嘿,不多不多,几张过过瘾哈…

 

  嘿嘿,不多不多,几张过过瘾哈…

  阿宝儿我嘛,最近喜欢站着,虽然,虽然我还得扶个东西。

  啥都中呀,床、沙发、爸的腿……只要给我一个支点,我就站的好好哒!

        嘿嘿,不多不多,几张过过瘾哈…

   看我站着看小人书。

   这次我没拿倒哈,不要笑我人小,人小我腿粗,哈哈。

   我连腿都有游泳圈,哪个能比,呀哈哈……

 

        嘿嘿,不多不多,几张过过瘾哈…

    我吧,有时候看起来粉多肉,

    比如这张。

    妈说,儿啊,别做这个造型,这样显的咱太有气质(就是上回她说的那种“气质”)。

    可是,可是亲们知道我想干嘛啊?

    文章末尾有投票哈,灭哈哈……嘿嘿,不多不多,几张过过瘾哈…

 

   嘿嘿,不多不多,几张过过瘾哈…

   我妈叫小牛,我是属牛的。

   我牛脾气上来了,也很烦人。

   有时候烦的我妈特想揍我。嘿嘿,不多不多,几张过过瘾哈…

 

   嘿嘿,不多不多,几张过过瘾哈…

  当她想揍我的时候,我飞快的爬她身边,软软的靠在她身上。

  她忽然想揍自己。 

  因为她觉得刚才自己的想法很找抽。嘿嘿,不多不多,几张过过瘾哈…

 

   嘿嘿,不多不多,几张过过瘾哈…

 

  中午又吃了一块水煮西兰花。

  末了,还把餐座舔一舔。嘿嘿,不多不多,几张过过瘾哈…

 

   嘿嘿,不多不多,几张过过瘾哈…

 

   舔完了,开始发呆想问题。

   兔奶奶,知道我在想啥不?

   我是在想哈,暑假快到了,你家小兔快回来了,你还能记得我不?嘿嘿,不多不多,几张过过瘾哈…

 

   嘿嘿,不多不多,几张过过瘾哈…

                     (图片摄于2010年6月24\25号,阿宝儿10个月21天)

   

 

 

    过2天,我要和爸爸妈妈出门耍了,更多好戏,等我来报告哈,灭哈哈……嘿嘿,不多不多,几张过过瘾哈…

 

 

 嘿嘿,不多不多,几张过过瘾哈…猜猜阿宝儿这个动作是想干嘛咧? 

  



  

 
猜猜阿宝儿这个动作是想干嘛咧?最多可选1项
发起时间:2010-06-26 05:00    截止时间:2010-08-26 04:00    投票人数:0人
  • 0(0%)
  • 0(0%)
  • 0(0%)
投票已截止
最后投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