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牛-烹香香
小牛-烹香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55,220
  • 关注人气:11,0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爬爬坡、减减肥、吃吃肉-乐呵乐呵

(2008-10-27 08:47:04)
标签:

小牛烹香香

爬坡

减肥

乐呵

休闲

分类: 我行我摄

     周末。

    俺说,最近猪二哥滴骨头又涨价了,要不咱去小公园晒晒太阳吧,顺便补补钙,就不用喝骨头汤啦~

             爬爬坡、减减肥、吃吃肉-乐呵乐呵

 

    小公园里的树木,有一棵已经被老秋剥下了衣裳,可怜兮兮滴毫无办法。

             爬爬坡、减减肥、吃吃肉-乐呵乐呵

 

      转身看见一个小山坡,俺说,要不顺便爬爬坡吧,省点吃减肥药的钱~

             爬爬坡、减减肥、吃吃肉-乐呵乐呵

 

    于是,在俺滴号召下,2头小猪开始爬山……哦NO!……爬坡!

    沿着蜿蜒的小路,哼唧哼唧爬到半山破,最肥滴那头就爬不动了,说,呃呀~感jiao现在已经身轻如燕了!

    要不?咱告一段落吧,也不要今天一次爬完,咱留点下次再来爬!

    再说了,也不能把咱减肥基金就这样一次用完撒!

              爬爬坡、减减肥、吃吃肉-乐呵乐呵

 

    真滴~你瞧,已经爬滴相当高啦哦~爬爬坡、减减肥、吃吃肉-乐呵乐呵

               爬爬坡、减减肥、吃吃肉-乐呵乐呵

 

     身体是革命滴本钱,也不能光减肥不吃肉,那是简直是对自己身体滴绝对不负责任,是非常不对滴~爬爬坡、减减肥、吃吃肉-乐呵乐呵

               爬爬坡、减减肥、吃吃肉-乐呵乐呵

 

      小胡子铁板烧,分量na么大!

     再大也是钱买来滴!一定要米西完!

       NO弯:

              爬爬坡、减减肥、吃吃肉-乐呵乐呵

 

        NO凸:

               爬爬坡、减减肥、吃吃肉-乐呵乐呵

 

     小妹妹躲在后面偷看……

     看啥子哦,不知道啥叫“嘴大吃四方”撒!

     哦,算了,反正你也不懂中文~飘过爬爬坡、减减肥、吃吃肉-乐呵乐呵

               爬爬坡、减减肥、吃吃肉-乐呵乐呵

    总结:

     该天,2只小猪表现很好,爬了…坡,减了肥,补了钙,最后也木有抢食吃。

     明天奖励电影一场,以资鼓励!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