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梁远斋
梁远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536,781
  • 关注人气:27,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韩国的主播、美容、电视剧已成中国的三大害

(2016-07-13 20:01:50)
标签:

娱乐

吕梁远

女主播

韩国的主播、美容、电视剧已成中国的三大害

中青网:在有着“造星工厂”之称的韩国,艺人如同从流水线上制造出的产品。 在艺人金字塔上,只有很少一部分人能成为演员,弱一点的当歌手,而超过一半的练习生会被淘汰。即便是这些被淘汰的练习生,在中国做直播,面对大多数没有“专业”背景的中国女主播,很多也能所向披靡。那些在韩国娱乐工业金字塔底层徘徊的艺人,来到中国直播市场,找到了价值,并俨然成为“行业翘楚”。

网络小丑星:

想当年,韩剧入侵的时间,各大电视台趋之若鹜,一些大妈整天沉浸在韩国的肥皂剧中。真是达到了茶不思饭不想的地步。更有甚者,一些中国大妈甚至年轻的女性开始按照韩国电视连续剧中的男主角来衡量配偶或作为择偶标准。但当人们看多了的时候,就会发现韩剧无非就是几套漂亮的衣服,几张熟悉的面孔,几个雷同的故事情节。而这些很快就叫中国的制作团队掌握了,所以近两年来韩剧漫漫地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但它的流毒却早已深深植入了韩剧迷的脑海中。

也许是受韩剧漂亮女主角大都有做过美容的传闻的影响,一些中国女性开始远赴韩国,开始了艰难痛苦的美容之路,钱花了不说,有的美容失败后给身心造成严重的损害。

在赴韩美容潮流的带动下,韩国的美容业迅速膨胀起来,一些野鸡美容院应运而生。他们与中国的一些黑中介狼狈为奸,沆瀣一气,他们为了挣钱不择手段。往往会将一个活泼健康的中国女性整成了另一面,有的甚至整成了残疾。这里我要说的是,整容永远不会给人带来自信,相反,会将其推向自卑自闭的深渊。

如今韩国的女主播又占据了中国大陆的主播市场。如果说这些女主播带给观众健康清新的表演也就罢了,关健是这些女主播带给观众的是一些粗俗而没有营养的东西,有的甚至严重影响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她们要么衣着暴露,要么言语暧昧,还时不时地做出一些下流的勾引动作。她们这样做的目的吸引网友的眼球来增加人气,但是带给中国青少年的危害也是显而易见的。有些青少年在迷上韩国的女主播后茶不思,饭不想,变得自闭不合群,耽误了学习,耽误了和异性的正常交往,最终会耽误了青春及至整个人生。(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鉴赏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