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钟琬婷学习英语
钟琬婷学习英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55,700
  • 关注人气:2,9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钟琬婷7年级中文作文《学校广播站的英语小DJ》

(2009-05-12 09:03:46)
标签:

钟琬婷

雅思3个9分

托福作文满分

我写我爱

初一文章

学校广播站

教育

分类: 钟琬婷中文文章

学校广播站的英语小DJ

 

 初一上学期的一天,学校广播站的主播崔东豪哥哥来找我,问我想不想加入学校的广播站,主持英语播音。这还用说,当然想啦!

 在得知这个消息的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沉浸在何时能去播音的期盼之中。因此,当主播正式告诉我,我被吸收进了学校广播站的那一刻,我的整个心都被高兴和激动占据了。先是在班上像个小喇叭一样,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我的一帮好朋友。回到家里,又喋喋不休的对着爸爸妈妈说个不停。我盼望着播音的那一天能够快快到来!

 既然要进广播站主持播音了,那就免不了要好好准备一下“行头”——播音用的英语CD碟了。

 要完成这个任务,自然离不开我的好妈妈了。妈妈陪着我走了不少的音像商店,又帮着我不厌其烦地左挑右选,古典的、流行的CD碟我买了十几盘回来。之后便是每天一有空闲就戴着耳塞不停地听。因为我要学习和感受这些美妙的歌曲,为我以后的播音做好准备。

 终于,在初一下学期开学的时候,主播通知我,由我和另一个女孩从下周五开始,一起主持中午的英语娱乐节目。

 在播音的前几天,我就开始了我的准备工作:首先我要确定所要介绍的歌手以及他们演唱的歌曲,我先挑选了席琳·迪翁演唱的《Beauty and the Beast》、《Rain Tax》、《Prayer》等一些抒情歌曲,然后我又上网查了查席琳·迪翁的背景资料,并且动笔写一些播音时用的串说词,最后我再用秒表卡了卡时间,放音乐加上串说词,一看时间,刚好差不多,OK

 中午放学后,我便急忙拿起我的CD碟和播音稿,小跑着到了播音室。

 学校的播音室虽然不大,但看上去非常舒适。你瞧,工作台上铺着漂亮的桌布,桌上摆放着播音用的麦克风、CD播放机等设备,桌子的另一角整齐地放着一些文件夹、几套词典和工作日志等,旁边精致的相框里还镶嵌着广播站成员的合影,墙上贴着的几张彩色招贴画,一下子就把房间点缀得温馨、活泼。

 12:25分,我的播音开始了。

 我做了一个深呼吸,让自己稍稍平静一下。我拿出CD碟,然后打开麦克风,先放了一段较舒缓的音乐,然后对着麦克风说:“Hello, everybody! Welcome to Channel 5.Here is Helen from Class 1, Junior 1. I’m a new member of Channel 5. I hope that I can be your friend and I can bring you some excellent music. Today the singer I’m going to introduce to you is Celine Dion,and maybe all of you know her and have enjoyed some of her most famous songs …… ”(大家好!欢迎收听Channel 5,我是初一(1)班的Helen,我是广播站的一名新成员。希望我可以成为大家的朋友,并可以为你们带来好听的音乐。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歌手是席琳·迪翁。也许你们都知道她,也欣赏过她的一些最著名的歌曲……)。伴随着我的解说和席琳·迪翁的歌声,轻缓优美的音乐飘荡在整个校园的上空。

 想着同学们经过了一个上午的紧张学习,现在他们可以一边吃着可口的午餐,一边欣赏着空中传来的美妙音乐。在中午这段时光,如果我的播音能带给大家轻松和愉快,那将是我最大的快乐。

 我们的节目是一个全英语的娱乐节目,主要焦点聚集在歌手以及他们的唱片和歌曲上,但是我们也有一些像脱口秀这样的自由交谈,充满了轻松和愉快的气氛。当我播音的时候,Channel 5的其他成员也都在现场,他们或是吃着饭,或是聊着天。

 我们播音组成员由二个男孩和三个女孩组成,大家在工作时都密切配合,相互支持,我们已成为了好朋友。今天虽然是我第一次播音,但由于播音前我做足了准备,因此当我播音结束的时候,主播笑着对我说:“Good job!” “Thanks a lot.” 我也笑着对主播说。“But you were still a little nervous. Its better if you relax.”(但是你还有点紧张,要是你放松点就更好了)听了主播的话,我轻轻点了点头,并长舒了一口气。这毕竟是我第一次坐在播音室播音,但我相信我以后会比这第一次做得更好。

 就在我播音快结束的时候,门外响起了几声轻轻的敲门声。我知道,那一定是我的好朋友们来给我送饭了。由于中午下课后我要赶到播音室播音,因此打饭这个“差事”就由我的好朋友们为我代劳了。

 “琬婷,肚子饿了吗?快点抓紧时间吃点饭吧!”朋友们一边关切地对我说着,一边把饭盒递到我的手中,我感动地不住地对她们点着头,嘴里一个劲地说着“谢谢!”其实,对朋友们的这种关爱之情,又岂能是一个“谢”字所能表达的呢?手捧着温暖的饭菜,目送着她们离去的身影,阵阵暖流流淌在我的心房……

 每次播音完回到班上,我都会问问我的那些好朋友们:“我今天的播音怎么样?你们喜欢吗?给点意见好吗?”朋友们都会冲着我说:“很好啊!Helen,你的声音很入咪呢,我们都很喜欢你的播音!”听着朋友们的话语,我的心感到甜甜的。我想,我只有做好每一次的播音工作,才能回报这些朋友对我的鼓励和支持。

 除了播音以外,在广播站的生活也充满了乐趣。播音的时候,不时有来参观的同学,还有一些递条子、提建议的热心同学们,甚至还有一些充满了好奇感的同学,他们还会进来看看我们究竟是怎样工作的。

 我非常喜欢我的广播站的新家庭,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今后的日子里带给同学们更多美的享受。

 

 

       广东实验中学   初一(1)班   钟琬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