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钟琬婷学习英语
钟琬婷学习英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55,700
  • 关注人气:2,9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钟琬婷4年级中文作文《驯猫》

(2009-05-07 18:24:57)
标签:

钟琬婷

雅思3个9分

托福作文满分

SAT写作满分

四年级作文

教育

分类: 钟琬婷中文文章

驯 

 

 打开记忆的闸门,有趣的往事,就像金色沙滩上那五彩缤纷的贝壳,闪耀着灿烂的光芒。最让我感到有趣的就是训练小猫了,现在想起来,还好像一幕妙趣横生的电影,十分精彩。

 那是三年前的元旦节,我和爸爸妈妈到深圳姨妈家玩。姨妈养了一只小白猫,我叫它“咪咪”。“咪咪”很灵活,喜欢“咪、咪、咪”地叫。“咪咪”还爱瞪着一双蓝蓝的大眼睛,轻轻摆动嘴边的胡须,竖着尖尖的耳朵,像一个卫士。它倦缩成一个毛绒绒球团的时候,显得很可爱。

 有一天,我突发奇想,要训练一下小猫咪。于是,我戴上一顶大帽子,手执一根小木棍,看上去像一个驯兽师。

 我亮开嗓门喊:“‘咪咪’!”“咪咪”立刻风一样地跑来,在我面前走来走去。我先教“咪咪”站立。我向妈妈要了一条鱼,用线系在筷子上,然后把筷子提起来。“咪咪”见了,连忙跳起来,想用小爪子抓鱼,我赶紧把鱼举高些。“咪咪”急了,后退几步,背弯得像一张弓,胡须一扫一扫的。“咪咪”紧接着猛一跳,可还是够不着。它又试了几次,累得直喘气,终于灰心了。

 “咪咪”叭在地上,生气地瞪着我,好像在说:“不让吃就不吃嘛,何必戏弄我?”我用小木棍敲着桌子,吆喝着,把鱼晃来晃去。“咪咪”被鱼香味诱惑得忍不住了,又“呼”地一下爬起来,吸几口气,眼睛睁得像铜铃,然后使劲一蹬腿,腾空而起,抬起前肢向鱼扑去,没想到用力太大,竟然后腿直立站了起来。我慢慢移动筷子,“咪咪”也跟着鱼踮着脚缓缓走动,有好几次它都要摔倒了,但是它还是保持了平衡。那样子,就像在跳芭蕾舞,又像在走独木桥。“咪咪”一扭一扭的模样,活像是一个时装模特在台上表演,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我不忍再折腾“咪咪”了,就把鱼取下来,塞到“咪咪”嘴里,它高兴地看了我一下,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也许这条鱼鼓励了“咪咪”,当我再教它找东西时,它显得很有信心,很快,它就找到了桌子底下的瓶盖。于是,“咪咪”又得到了我的“奖励”——鱼。

 我希望“咪咪”能够成为一个出色的小演员,为我们表演更多精彩的节目,也希望它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

 

 

     广州市农林下路小学  四年(3)班   钟琬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