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可佳
张可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2,433
  • 关注人气:4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冬天的第一场雪

(2007-12-11 15:22:41)
标签:

明星动态

《名仕》12月刊

星皓娱乐

  冬天的第一场雪 冬天的第一场雪冬天的第一场雪冬天的第一场雪冬天的第一场雪冬天的第一场雪冬天的第一场雪 下了第一场雪,瑞雪兆丰年。。。。。最近心情很好,所以在兴奋的感受着这幸运的预兆。《名仕》的照片发了,没买到杂志的你们,就“委屈”的看博客和公主分享吧。
    其实一直都很用心的工作着,希望从《名仕》开始,接下来的一年,我的笑容可以经常出现,只要能让关心我的你们乐观的生活,我的努力就有了最大的回报,感谢你们从未对我放弃。
    《美梦今生》,《情证今生》,《龙凤成祥》还有《大明玉玺》都要陆续的播了,《桃花源记》也一定会有更多的人看到,还有新的电影电视剧也都在接洽中。。。。。公司的《苹果》正在上映,《大电影2.0》也即将上马。一个很好的团队正时时刻刻的给我动力。
     拍《名仕》的那天真的很冷,啃着编辑准备的薯片,突然怀念起《桃花源记》的姜汤,《龙凤成祥》的糖葫芦,《大明玉玺》那件厚厚的军大衣,怀念起在那些冬天陪伴我的温暖。。。。虽然有很多人已经很少联系了,还在联系的也正在为了自己的新目标努力。但在下雪的时候,你们也应该会突然想起我吧。
     祝福你和我的08年,一切都会很美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娱乐精神~~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