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颜小四煮娱
颜小四煮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5,013
  • 关注人气: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蓉,出来装“怨妇”就是你的错了

(2019-11-04 14:24:40)
标签:

娱乐

文化

杂谈

马蓉,出来装“怨妇”就是你的错了

提起马蓉,真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的大名远播四方并不是靠影星王宝強妻子的身份,而是凭王宝强因其出轨而遭休妻一夜成名。毫不客气地说,一个妻子在“七出”之条,至少品行是有瑕疵的,如果还有一点自明,那就不会抛头露面,至少不求曝光,然而马蓉偏偏反招出击。

马蓉,出来装“怨妇”就是你的错了

据报,近日,马蓉在个人短视频平台又再一次晒出了自拍,视频中马蓉精心打扮自己,尤其是空气刘海衬得她相当少女,她还对镜头嘟嘟嘴、比剪刀手。不过她的配文却十分的耐人寻味:没人能从粗鄙的人那里得到幸福。有网友评论道,你的这句话估计又得上新闻,各种疑似。而马蓉则回复:不怕不怕。还在评论中称“无需证明自己”。

马蓉,出来装“怨妇”就是你的错了

马蓉与王宝强是否有感情基础?应当肯定,有。毕竟生活了10年,双方已留有后代,一子一女,这些都是夫妻大义,有德于人伦。当然,婚后篱笆不牢,外寇乱宫,即有王宝強的错,也有马蓉的错。纵观出轨家庭,都是另一伴简接地成为“怨因”,比如天下第一淫妇潘金莲,“怨因”在于武大郎是“矮锉穷”,潘金莲嫁给武大郎,肯定是心不甘于白菜被猪啃了,所以,当遇到风流倜傥的西门大官人时,自然春心荡漾,因此,颜小四认为,鞭子不能落在一个人身上,婚姻的破裂,或者,一方移情别恋,应从自身找原因。

马蓉,出来装“怨妇”就是你的错了

当然,小编不是想替出轨者正名,而是要阐明夫妻维护之道。婚姻讲的是“门当户对”。所谓“门当户对”,就是双方实力、火力对等,比如郎才女貌,像司马相如与卓文君,司马“才”与文君“貌”相抵冲,比如唐僧的演员迟重瑞与富婆陈丽华,唐僧的“貌”与富婆的“财”相抵冲,这样才能构成婚姻心理的平衡点,所谓我不负你,你不负我。

马蓉,出来装“怨妇”就是你的错了

那么,马蓉是什么鬼蓄?显然,马蓉在富起来之后出问题了。2010年,她与王宝强创建了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担任总裁一职。夫妻共同拥有财产达两亿元,这样,她与王宝强的平衡点打破了,因为马蓉即有钱又有貌,而“傻根”的外貌却成为马蓉心理上的“怨点”,也是她心理上不相容的缺点,当她遇到外表儒雅的宋喆后,马蓉产生了想被白龙马啃食的欲望,他们朝夕相处,出轨便水到渠成。当然,马蓉既然拚死吃河豚,那她就要承担由此造成的责任,并为离婚的后果买单,所以,她不要装“怨妇”,到处诉说自己的“窦娥冤”。

马蓉,出来装“怨妇”就是你的错了

马蓉最好守御的方法,就是低调做人,高调育子。而不是整天地跑到网上晒“冤情”,晒“活法”,晒“豪车”,或者接受媒体采访为自己辩白等公开社会活动,因为网络对于一个不守妇道的女人是不待见的,甚至还会遭到网络语言暴力,只能自取其辱。女人的名声很重要,一旦毁损,恐怕再无补天之力,如果想通过这种方法博取道德怜悯是徒劳的。

马蓉,出来装“怨妇”就是你的错了

世人同情弱者,王宝强在这场婚变中是弱者,因为他鸠巢被鹊所攻占,他是一个失败者、窝囊者、屈辱者,也许王宝强想挽回被绿的颜面,所以王宝强赶在马蓉前面先开花了。有报道称,王宝强巳找到了新女伴,名叫冯清,还是个模特。王宝强似乎越战越勇,不愁前途无美女,这样一来自然让马蓉醋意大发,继而怨恨交加,于是便出来粪王宝强一下,表演一下“怨妇”的苦情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