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颜小四煮娱
颜小四煮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652
  • 关注人气: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戏新生亮相,桃花依旧笑“鲜肉”

(2019-08-23 08:31:52)
标签:

娱乐

文化

杂谈

中戏新生亮相,桃花依旧笑“鲜肉”

中央戏剧学院是中国首屈一指的高等学府,这里是未来明星的摇篮,是名副其实的造星工厂,当然,最值得聚焦的是,这里荟萃着全国精挑细选的俊男靓女,奇花异草,也是导演海选演员的首站。那么,今年中戏呈现的又是怎样的一番画风呢?

中戏新生亮相,桃花依旧笑“鲜肉”

据报,中央戏剧学院迎来新生入校,明星新生蒋依依也现身校园。除却蒋依依,还有一众新生的面孔究竟是啥样?颜小四认为,桃花依旧笑“鲜肉”。经过一一过镜,今年新生不管是男是女颜值依然是“鲜肉版”。尽管带着青春气息,可还是少了些阳刚之气,更不见力拨山兮高大威猛的汉子,前景不免堪“忧”。

中戏新生亮相,桃花依旧笑“鲜肉”

当然,“小鲜肉”的确养眼,令人赏心悦目。就拿女生蒋依依来说,颜值不输当今“新四小花旦”中的任何一位。她柳眉杏眼,水灵秀气,宛如芙蓉出水,又恰似新开温玉。对于这位“新人”又不是新人,其实,吃瓜群众早已认识她,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中的武丹丹角色就是由她扮演,演技初露锋芒,一个叛逆少女的形象跃然屏上,表演深受好评。

中戏新生亮相,桃花依旧笑“鲜肉”

而男生虽是新面孔,但也颇耐看。其中一位男生神似明星谭凯,他脸上的稚气似乎尚未脱尽,需要戏台打磨,表演经验肯定缺乏,同样需要积累沉淀。但未来的舞台肯定是他们的。中国有众多大腕明星都系出名门,如: 陈道明、倪大红、陈建斌、吴秀波、孙红雷、刘烨、邓超、陈思成、杨烁、张翰等;大腕女明星有:巩俐、章子怡、汤唯、陈好、陈数、唐嫣、白百何等。

中戏新生亮相,桃花依旧笑“鲜肉”

中戏被誉为内地“明星工厂”一点儿不为过。不过,中戏沿袭着传统选聘的标准,不能做到兼收并蓄。小编认为,在选才上,说得确切点就是在以貌取人上,长得帅气的要,长得寒碜的同样也要,只有组成生旦净末丑,艺术舞台才能百花齐放,万紫千红。当下,中国银幕不是丑星太多了,而是太稀缺,比如像葛优、黄渤、孙红雷、王宝强、倪大红这些丑星屈指可数,在娱乐圈显得势单力薄,丑角难以与亮肉抗衡,希望中戏在下届招生队伍中能有所改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