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颜小四煮娱
颜小四煮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5,473
  • 关注人气: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小璐拍摄舞照正打歪着,让美艳舞伴抢了风头

(2019-07-23 07:24:25)
标签:

娱乐

文化

杂谈

李小璐拍摄舞照正打歪着,让美艳舞伴抢了风头

李小璐自从发生“夜宿门”事件后,很少补救人设危机,更是回避公开亮相。在风波渐平后,她终于闯入了公众的视野,据媒体报道:李小璐晒出一组自己排舞美照。照片中她身穿白色露肚脐小背心,下身红色工装裤,大秀一字马,又酷又性感。不过,围观的网友发现,排舞照最吸睛的不是李小璐,而是女舞伴。画面中,两位女舞伴一蛮腰,一妍容大抢李小璐的风头,可谓是正打歪着,给他人助兴了。

李小璐拍摄舞照正打歪着,让美艳舞伴抢了风头

画面,很唯美,李小璐担当着领舞的角色,舞伴作众星捧月之状,一花一叶,相映成趣,展示出女人的妖娆风情。作为主角,李小璐身着红色衣衫,透射出青春活力,像是穿越到二十年前,显得甜美、年轻。然而,真正衬托美妙画境的则是舞伴。一位身着白色运动衫的青春女子,身材匀称,细腰翘臀,尤其一双大长腿成为亮点。此女子无论是头身比,还是腰臀比都非常符合黄金分割率比例,整个外形与意态,极富韵律感、动态感。

李小璐拍摄舞照正打歪着,让美艳舞伴抢了风头

而另一位青春女舞伴,则是以颜值取胜。长发飘飘,楚楚动人。一张流行的锥子脸,双眸含情,笑靥如花,即有杨颖之五官,又有柳岩之媚态,不是明星,胜似明星。此女子非常符合宅男的审美标准,杏眼、丹唇、蛮腰这些美女三大要素一一具备,俨然一副俏佳人的形象。

李小璐拍摄舞照正打歪着,让美艳舞伴抢了风头

这次李小璐率众拍摄,本是为自己复出造势,不曾想,却为他人作嫁衣裳,红花成了绿叶,喧宾竟然夺主。但是,不管如何,李小璐能走出阴霾,活出真我,就已战胜了心魔,为全面复出营造了气场。这不能不说是运用之妙,存乎一心,这是李小璐团队使出的一个大手笔。

李小璐拍摄舞照正打歪着,让美艳舞伴抢了风头

李小璐“夜宿门”究竟是空穴来风,还是确有其事,我们吃瓜群众不得而知,既然没有抓到现行,那就以“疑罪从无”论,所以,颜小四认为,我们不必纠缠于无法求证的迷局中,应还给李小璐一个自由的空间,让她回归银屏,用艺术救赎,用演技诠释自己的灵魂。对于一个艺人来说,青春是银幕的黄金期,一旦人老珠黄,艺术舞台就该谢幕了。李小璐尚处于中生代时期,她依然是演艺圈中的中坚力量,起着承前启后的作用,希望她凤者归来,为我们奉献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