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雅
安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3,046
  • 关注人气:7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图说话  我生活的一二事

(2010-03-02 13:38:58)
标签:

安雅

张洹个展

春卷

香灰画

春节过完了,但按照中国的老传统呢,没过二月二这个正月还是没过完,所以特地做了春卷,“春”这个字呢寓意着一年的伊始,希望大家在春天到来的时候都能春意盎然、春风满面的开始新的生活。

 

-----亲手做春卷-----

看图说话 <wbr> <wbr>我生活的一二事

话说民以食为天,最近和朋友们一起做了春卷来享用 哈哈~自我感觉很良好!

看图说话 <wbr> <wbr>我生活的一二事

我下苦功做的越南春卷,里面的主料有蟹肉、虾肉、猪肉、洋葱......做完这些春卷后看着就很想吃 哈哈~

 

-----张洹个展-----

 

看图说话 <wbr> <wbr>我生活的一二事

能猜得出这幅画的原料吗~这就是传说中的香灰画。这是好朋友张洹首次个展,我超喜欢。继续贴图......


看图说话 <wbr> <wbr>我生活的一二事

这张也同样是用香灰制成的画。据说这些香灰都是在上海周边的寺庙取来的,后期还要经过筛选、分色。

看图说话 <wbr> <wbr>我生活的一二事

一只可爱的小猪,这件作品是从汶川地震的故事中衍生出来的。

看图说话 <wbr> <wbr>我生活的一二事
这张是我自己啦,和喜欢的艺术品合张影。
看图说话 <wbr> <wbr>我生活的一二事
张洹今年45岁,他曾经是上世纪90年代初中国最激进的前卫艺术家。这次的个展我是在台湾看的,叫做《阿弥陀佛》,在上海美术馆的这次叫做《创世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