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雅
安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2,754
  • 关注人气:7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充满爱恋的梦

(2009-10-16 00:56:11)
标签:

釜山电影节

成都我爱你

衣裙

海风

谭维维

郭涛

沙滩

发布会

娱乐

充满爱恋的梦

充满爱恋的梦

 

中秋之后,就张罗着准备行装要去韩国参加釜山电影节。第一次出席釜山电影节,完全没有思想准备迎接那些如潮的韩流,红毯的栏杆旁挤满了各地涌来的FANS,你能想到会有那些打扮入时的韩国美少女,但你绝对不会想象到人群里还有为数众多的阿姨、阿妈这样重量级的影迷。他们从缝隙中探出的相机、手机“咔嚓”个不停,他们舞动着手中的海报、礼物,每每有明星、导演走来,他们就会蹦、就会尖叫,估计其中有很多人的脚都会被旁边的人踩上N多次,但他们依然欢呼雀跃。

http://www.022net.com/2009/10-12/462218223114000.html

http://ent.sina.com.cn/m/c/2009-10-10/11432724618.shtml

釜山电影节组织者给《成都 我爱你》以厚爱,召开了隆重地新闻发布会,还有中国之夜,这里简直就是中国电影人展示才华的大舞台。两岸三地的艺人、导演、制片方各显自家所长,拿出最能吸引影迷眼球的作品,散发媒体最感兴趣的前沿消息,我也奔忙在不同的活动通告中。

http://korea.sohu.com/20091012/n267295622.shtml

http://video.sina.com.cn/ent/m/c/2009-10-11/231354637.shtml

有一夜我突然发梦,我梦见我和谭维维牵手奔跑在洁白的沙滩上,任凭海浪拍打着我们的双脚,海风夹杂着我们的笑声,飘散的很远很远。跑累了我们就坐在沙滩上,沐浴在和暖的阳光下,懒洋洋背靠背任海风吹拂着我们的衣裙,二个人亲近的感觉,让彼此很放松,渐渐地我们俩都有了睡意。

充满爱恋的梦

充满爱恋的梦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好像被谁捅了一下,一睁眼身边的谭维维不知道哪去了,身边居然是《成都 我爱你》戏中的爱人郭涛,他正乐呵呵地看着我。天很蓝,海也很蓝,正好配合着我蓝色的衣裙,带上一顶小礼帽,很洋气。有好些人在给我们拍照,他们手上拿着各式礼服,有人走过说这是在拍婚纱照,我也不知道,难道这是戏中的延续?

充满爱恋的梦

充满爱恋的梦

 

 

耳边传来《爱情是蓝色的》曲调,暖暖地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我还在扭动身姿摆出各种POSE,音乐突然变成了急促的电话铃声,我猛地醒来,原来我躺在大床上,怀里抱着一个大枕头。回忆刚才的梦境,不由觉得很好笑,起身走到落地窗前拉开窗帘,窗外晴空万里,又是一个好天气,今天一定有更多地不同寻常的事在等待着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