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尹馨尹小妞
尹馨尹小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2,544
  • 关注人气:1,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罪與罰

(2010-09-30 00:00:00)
标签:

杂谈

推薦歌曲時間又到了,最近很愛這首歌,聽著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我最崇拜的,你會原諒我嗎..."這旋律時常在我心頭縈繞。

吳建豪也是我教會的朋友,他是個好好的基督徒。

看著他,我第一次能體會,什麼叫作"把自己當成神的器皿"。

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

鄭秀文、吳建豪: 罪與罰



我最崇拜的 你會原諒我嗎
救贖我的靈魂嗎
當時很驕傲 每一天逆方向奔跑
失喪的自我 很容易對著你咆哮
現在禱告 雖然我不太配禱告
求你向我 指引一條 生命大道

手裡握著 不是希望 是拳頭
電影裡頭不是你就我活
可以相信 但先要看到結果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這麼
在意成就 忘了拯救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我聽過
什麼時候我也變得墮落
重生的盼望輸給慾望的黑洞


我犯的罪 連我都不想赦免
你卻為了我的罪流下你的寶血
值得嗎  不怕我忘記嗎
那些我可能一次兩次再犯的錯啊
不要鬧啦 不值得你這樣做啦
犯錯的人就應該由自己受罰
純白無瑕 卻用生命代價
不是誰 為什麼你要成為箭靶

我最崇拜的 你會原諒我嗎
犯罪的一面我也覺得可怕
我最崇拜的 你會寬恕我嗎
迷失了以後想回家

所有的罪被釘死啦 所有的被記得啦
你是神卻變成人 救我的靈魂
放棄你的身份使我變成見證
不會停在過去打轉
新的未來要為你 為你打算
盡頭會有天使或撒旦
我不怕 因為你對我說話

這水喝了永遠不渴 這愛給了永不褪色
只要心裡相信口裡承認
所有不可能都能變成可能
別人會用什麼異樣的眼光看我
只能說他們做的 他們不懂
禱告的雙手 緊握的拳頭
故事到了最後才知道誰是英雄

親啊 你的愛為何那麼大
我本來什麼都不是 詛咒裡掙扎
哦天啊 人犯罪該受
你卻背負了所有罪 在十架

我最崇拜的 你會原諒我嗎
犯罪的一面我也覺得可怕
我最崇拜的 你會寬恕我嗎
迷失了以後想回家

你要我知道 世界很多轟炸
孱弱的心靈奉你之名強大
你要我知道 天地很多變化
活在你之內我不怕

 

 

作詞:陳詠謙(Rap詞:吳建豪)
作曲:陳奐仁
編曲/製作:陳奐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日子
后一篇:我心存感謝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