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黑猫
大黑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196
  • 关注人气: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天的脚步

(2019-06-11 13:34:12)

  美好的季节人间四月天,春之际充满着活力和热情,在上海的香港龙赛基金的义工们欢迎会长和秘书长的到来,相会总是那么美好,同时基金的工作也被显得格外温暖,话说轻松但实际工作还是如此丰满.

一早我和秘书长去义工Tony的公司,讨论基金网站的升级和修正策略,同时连线在日本学习的副秘书长勤明,电话会议怎样具体操作和寻求最佳方法使网站更适合基金的发展,最后以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并行为最终决定;

  Mimi会长和Michelle一同去参观了Tony公司开发的共享经济项目:“书享”这是一个非常科技和文化产业结合的创新项目。

书享的实体

书享前的合影

Mimi会长倾听着Tony的介绍

  下午Michelle马不停蹄地赶往James公司讨论并定稿基金的杂志(首版),好几个小时的斟酌和认真审阅,终于完成了稿子,过几天义工们都可以拿到杂志了,想来学校也可以阅读了。

  晚上,上海的义工们一起聚餐,义工瑞克从郊区也赶来聚会,刘恩维我们的老大哥更是准点到达

左起刘恩维、Tony和James

  相聚总是短暂的,分手时我们一起来个合影,保存一段记忆。

这照片我给取个当下流行的名:都挺好

  又一天的一早瑞克和Tony分别驾车和Mimi会长、Michelle一起去为Uncle扫墓,一到就在秘书长Michelle很专业地带领下清理杂草、清洁墓碑等工作,然后鲜花、致敬,最后用新表的字《香港龙赛教育基金》照相。

劳动中留影

  在回城的路上,默默地和Uncle汇报基金的工作:我们的学校每年都在增加,也就是能让更多贫穷的地方更多的孩子们能够接受好的教育;因为由您Uncle的帮助,孩子们改善和提高了学习的条件,由您Uncle的帮助,孩子们的精神和思想得到了提高,代表学校、老师和同学们衷心地说声:谢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