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千年的墨家-山人
千年的墨家-山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54,616
  • 关注人气:3,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仕河,小漓江

(2019-08-20 15:03:38)
标签:

明仕河

小漓江

分类: 大江南北
明仕河,小漓江
1.桂林山水甲天下,美在喀斯特地貌的岩溶峰林或峰丛

明仕河,小漓江
2.当我们从南宁出发,一进入山区,几乎马上惊叹了,原来桂林的山丘之美,在这片广袤的桂南地区,几乎无处不在。明仕河,小漓江
3.在中国的西南部,即贵州、云南和广西,分布着世界上分布最广最厚之一的石灰岩和白云岩,这些岩石属于水溶性的岩石。广西更特别的是,在于来自海洋的水汽遇到了横断山脉和青藏高原的阻挡而凝结,每年雨水特别充沛,水溶解了岩石,形成了发育特别完全的溶岩地貌。

明仕河,小漓江
4.在我们行走过的山区,这种地貌几乎无处不在,其美几乎不输桂林。

明仕河,小漓江
5.当然,桂林之美,更在于漓江。

明仕河,小漓江
6.今天我们也经过一条小河,叫明仕河。

明仕河,小漓江
7.在明仕河的衬托下,这里的山水有漓江之韵,所以被称为小漓江。

明仕河,小漓江
8.我们泛舟明仕河上

明仕河,小漓江
9.宁静的河面上,鸭子浮水而来

明仕河,小漓江
10.据说也有野鸭等野生水禽,可惜我们无缘,只看见一条蛇从我们船头游过。

明仕河,小漓江
11.两岸岩峰如黛,如同连绵起伏的波浪,柔美宛如女人的曲线

明仕河,小漓江
12.作为一个喜欢爬山的人,不由得想,这山是否可以攀登?看来是太陡峭了

明仕河,小漓江
13.当地人说,10多年前,人们都会爬到山顶砍柴的,那时所有的山都是被砍的光秃秃的。每年都有人爬山砍柴而摔死。

明仕河,小漓江
14.这些年来,经济发展了,农民改烧气烧煤和用电,山上的植被才恢复了

明仕河,小漓江
15.在广西这种雨水充沛的地方,大自然的自我修复能力真是惊人

明仕河,小漓江
16.青山绿水,的确就是金山银山,如今这里成了风景区

明仕河,小漓江
17.在一面百米悬崖上,悬挂着许多钟乳石。这种露天生长的钟乳石,也算是奇观啦!

明仕河,小漓江
18.我坐在河边,看渔舟唱晚

明仕河,小漓江
19.隔着河水,我大声与渔公攀谈,知道他是壮族,居然与我同宗,不由多了一份亲切。
明仕河,小漓江
20.他说现在给度假村打工,给来往的游客唱山歌,每月挣1700,很满足了,他说人生知足常乐啦。

明仕河,小漓江
21.是呀,与他们相比,我欲何求?我度假村里内瞎转,看看壮族的民居,和他们各种古老生活的用品。

明仕河,小漓江
22.壮族的风情歌舞,小伙很英武,小妹很漂亮

明仕河,小漓江
23.当游人散去,我再次来到河边,野渡无人舟自横,正是傍晚微风轻,真的有漓江那份的美丽和舒适了.....

—————————————————
欢迎直接在电脑上访问我的博客,图片更大,看图更舒服,有配乐。在百度上或新浪博客上搜索“千年的墨家”,或访问http://blog.sina.com.cn/iamgoing  就可以。
也欢迎访问我的微信公众号,内容多为街拍随想,搜索公众号“千年的墨家”,或者扫描如下二维码即可:

克什克腾行,西拉木伦大峡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官渡市井图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