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千年的墨家-山人
千年的墨家-山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52,961
  • 关注人气:3,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2011-12-02 22:14:08)
标签:

郁金香号

韩国游

风浪

分类: 日本韩国朝鲜游记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1.感谢阿庆,我和秋雪参加了家长圈组织的一次非常超值韩国游,超值得令人无法放弃。只是我在公司的同事们工作依然忙碌,令我无法完全安心,甚至有点于心不忍。但既来之则安之,就享受这难得的假期吧。我们在周三早上五点出发,乘坐大巴到秦皇岛港,乘坐郁金香号邮轮,出发韩国仁川。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2.郁金香号,是一艘12000吨的客货运邮轮。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3.此刻还在吊装集装箱。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4.秦皇岛港的集装箱堆积如山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5.在不知不觉中,郁金香号缓缓驶离港口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6.离开防波堤的庇护,驶向风浪不定的深海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7.此刻,大海波澜不惊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8.导游说,大概不会遇到波浪吧。我们祈祷好运气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9.下午的阳光下,海面波光粼粼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10.城市的轮廓,慢慢沉没在海平线之下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11.郁金香号的甲板足够宽阔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12.转动的雷达,为这支船保持着航线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13.乘客们悠闲自在,希望一帆风顺。但对于第一次乘坐海轮的我而言,我却有点期待去体验一场风浪....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14.渐渐地,船体真的不安分起来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15.夕阳下,浪涌一潮高过一潮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16.我开始感到不适起来,头晕,一种要呕吐的感觉,大部分的乘客都躺在床上忍受着。连久惯航行的服务员也都痛苦地蹲在地上,她们说这样级别的风浪,也很少经历。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17.我看到通向甲板的门写着如此提示,但甲板的门却开着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18.但我实在感到有些气闷,挣扎地走到比较安全的底层甲板。风的清凉,令我感到精神恢复起来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19.眼前的景色实在太壮观了。郁金香号,如一把利斧,切入风浪,两排巨浪在船的两舷分开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20.风在吼,浪在飞,如沸水激扬,似万马奔腾,水头足有四层甲板之高。这正是我期待看到的景色,我知道,只要人选择面对风浪时,就不会眩晕。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21.向夕阳的方向望去,灿烂辉煌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22.一座钻井平台,隐约可见,风浪中,至少有它,选择了站立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23.在晚上时分,风浪终于渐渐平息下来,每个人都活了过来,仿佛劫后余生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24.这一夜平静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25.清晨,风和日丽,蔚蓝的大海平展如镜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26.空气清凉清爽,不再担心PM2.5以下的可吸入物对人体的危害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26.朝阳在船头方向升起


韩国纪行(一)郁金香号,骇浪穿行
27.昨天傍晚的那场惊心动魄的风浪,如梦魇般,渐渐忘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