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志光
黄志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122
  • 关注人气:2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绿盟科技的冰之眼报google adsense为不适当网页

(2009-07-22 23:17:03)
标签:

互联网

adsense

google

it

今天打开我一个朋友的小站做糕点goddiy,突然发现goddiy.cn首页的adsense广告处突然显示了下面的提示:
潜在的威胁站点
冰之眼提示您-此网页被标识为不适当的网页
地址:googleads.g.doubleclick.net/pagead/ads
如果您认为不应该阻止此网页,请单击此链接跳过
绿盟科技2008

其中的潜在的威胁站点以及地址均为红色。

然后,接着,我又访问了几个曾经被google和firefox定义为含有威胁的网站,湖南城乡规划网(hnup),今日宁乡(jinriningxiang)果然发现这几个占也都有上面的提示。

真是奇怪了,我从来没有装过这个冰之眼的软件,他是怎么跑到我的电脑里来的呢?他又怎么就突然提示adsense广告成了威胁站点了呢?

ps 现在重新访问goddiy,已经没有刚才的提示了。我在网上搜索了下,发现并不只有我出现这个问题,有人在google adsense的论坛里也发过这个问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