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凌霜降
凌霜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637,383
  • 关注人气:5,8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洞房夜,被网红女邻居绿了(85)

(2020-07-05 19:52:33)
标签:

情感

分类: 原创连载

85

然而,老李的回答充满了肯定:“我杀了。我亲手把锄头砸进了他的头。”

老李说得肯定,但却不肯再与荀战交流,抱着一筐叠好的床单走了。

荀战点了一支烟,环顾了后院一周,烟抽完之后,才径直去了厨房:“老七,饭好了没有!”

厨房里没回音,荀战进去,才发现顾寻不在厨房里,倒是钟如意在。她正在洗一个汤锅,看到荀战进去,她似乎有些不知所措,但又强装镇定:“小觅让他搬货去了。”

荀战看着她的样子,本想多与她说句什么的,但到底没忍心让她觉得为难,转身也出去了:“那我也去帮忙。”

荀战离开了厨房,钟如意忍都没忍住伸手抚了抚自己的胸口。每次见到他,她都一如当年的心跳如雷。她真的是没有办法在他面前装得若无其事。幸好,当年没有当面说分手,要不然,她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说出口。

从厨房的小窗户,远远听到荀战在前院一边搬货一边和荀小觅开玩笑:“老板娘,我可是干活了呀,要管饭呀。”

又听荀小觅一声娇喝:“你这段时间吃我的饭少吗!”

“不少。但我干活也不少呀。”

“有功别表,一表就了。”

……

他和小觅,倒是聊得下去。

钟如意想着,不禁莞尔,手上那锅想煲给荀小觅喝的药膳汤,做得也仔细了些。

荀小觅在和送货员清点结账,顾寻荀战在把那些一次性酒店用品往里搬,苏茕茕一身月色汉服纤纤盈盈地走了进来,长发如墨,珠饰精致,更衬得一张桃花小面楚楚动人,就连那嘟着表达不满的樱花小嘴,都惹人怜爱:

“荀J长,你如此偏心,说好了要经常来我们茕茕客栈坐坐的,可你每次来都只进觅恋客栈,你可真让我难过!”

荀战挑眉看她一眼,把手里的纸箱向顾寻一抛,拍拍手走过去:“这就去。苏老板这是有了好吃的要请我?”

正巧,老李那里问不出什么,那就直接问问苏茕茕好了。

顾寻默默接过纸箱,看着荀战和苏茕茕聊得很“开心”地离开,不禁看了一眼荀小觅,见她毫不在意,正专心地和送货员对着下期货物的单子,这才脚步轻快地把货搬了进去。

他倒不是怕荀小觅在苏茕茕的小伎俩前吃亏,他是怕荀战这样做,她心里觉得难受。她不在意就好。

荀小觅哪有不知道荀战是在查案子的道理?

荀战毕竟是钟如意宁愿自己受罪也要为他生孩子的男人,荀小觅虽然没有喜欢顾寻那般对他毫无意见,但也觉得他与云城这里的JC都不一样。

至于苏茕茕,当着她的面把客人抢走,当着她的面炫耀和哪位实权人物更有交情,这种事儿,做过可不止今天这一回,荀小觅一开始也气,到后来,就懒得理会了。

苏茕茕那种心眼如针尖儿处处视她为敌的女人,随便她乱折腾吧,她什么时候有空有心情了,操起棍子收拾一顿就行。

荀战进门的时候,大虎刚做好了今天的视频想出来给苏茕茕看,看到荀战,眼底就有些不满:怎么苏茕茕越来越过份了呢?顾客要抢,森哥要抢,人脉也要抢,关键是,现在觅恋客栈根本比不上茕茕客栈……

今天的视频该更新了,苏茕茕看了一眼大虎,招手把高大俊美的诺瓦叫了过来:“诺瓦,你先领着荀J长去暖房,我马上过去。荀J长,我和大虎发完视频就来。”

“荀J长请。”诺瓦摘下身上的围裙走了过来,白色衬衣卡色长裤,黑发茂密眉眼精致,那气质看起来不像是个打工的厨师,倒像个贵公子。(未完待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