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凌霜降
凌霜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628,932
  • 关注人气:5,8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洞房夜,被网红女邻居绿了(5)

(2020-03-28 00:22:35)
标签:

情感

分类: 原创连载

5

大清早刚来上工,没进门就听到了里面动静,紧挨着贴在门外墙边想避风头的老李和小刘摸了把脸,把苦相摸成笑意,一前一后地进了门:“哎,来咧!觅姐我们刚到!”

没等荀小觅出声,他们一人赶紧拿起扫把去扫那只烂番茄,一人赶紧去挽着刘绿枝的胳膊往外拉:“枝姨,你告诉你侄儿!昨晚打麻将,她们那帮坏婆娘是不是又合起来欺负你了?她们就会欺负好人!走走走,我送你回家,顺便去教训教训她们!森哥不在!你不还有我呢!我给你撑腰!”

哄了这一句,见刘绿枝两腿还硬着不肯走,又低声哄:“枝姨,咱不是说过了吗?这客栈的地虽然是您给森哥的,可房子是觅姐出大头盖的,房产证上写的是觅姐的名儿,装修贷款可也是觅姐背着呢,咱森哥又留了信儿只给觅姐经营,你要真惹恼了她,她跑了,这房子又不是你的,还有那么多贷款,这客栈你能经营得下去?”

老太太的腿动了,小刘一边把她往外推一边继续劝:“枝姨,你看看你拿的这一刀肉,哎哟,这五花新鲜的,层层分明,现在这肉价,得好几十块吧?还有这鸡蛋,都是农家新鲜的土鸡蛋,你看隔三差五来店里厨房拿菜,这菜钱都不用花不是?还有呀,您打麻将那钱,可都是觅姐看在森哥的份儿上给您的,觅姐要是恼了不给你,你也没办法对吧?再说了,咱森哥找不着,觅姐她心里难过着呢。刚结婚一天人不见了,换谁谁不难过?你和觅姐都属于……那什么……同是天涯沦落人,都体谅着点呀。”

“体谅个屁!你还是不是我们刘家人!”门外的雨小了,但仍细雨霏霏,刘绿枝出了门被雨水一打,清醒了点儿:“我让你来这里盯着她!你倒帮起她说话了?!”

刘绿枝一甩手走了,小刘摸摸鼻子刚松了口气,就看到旁边柳树下一抹白色的身影,那弱柳扶风的姿态,那娇美苍白的小脸,让他心头一颤,两条腿不由就快步走过去:“茕茕。你是去摘花回来了?你脸色不好,怎么了?”

小刘对荀小觅的隔壁邻居竞争对手兼情敌苏茕茕充满了好感与欣赏反正就是怎么看怎么我见尤怜,美得像小仙女儿。

要说开这种民宿客栈,还是苏茕茕做得好,同样差不多的房子,荀小觅就一句话必须结实,房子院落装修得方正但却无趣,不像人家茕茕客栈,那小桥流水那亭台茶阁,那轻纱曼妙那花香鸟语,怎么看怎么像仙境,怎么看怎么配苏茕茕这样的精致人儿,难怪人家苏茕茕是网红,茕茕客栈也是网红客栈,那客人多得很。要不是茕茕客栈的薪水也没多高,小刘都想跳槽到茕茕客栈里干,天天看着茕茕这样的温柔人儿,多美。

苏茕茕一张小脸苍白得很,仿佛吓到了一般,涂了莹白唇彩的嘴唇都没了血色:“小刘,你……你听说了没有,那个……阿森他……他……”

“森哥怎么了?”

小刘回来的时候,荀小觅正吃着老七做的肉丝酸菜汤粉,第一口粉还没吞下去,小刘一边冲进门一边大吼:“觅姐!森哥找着了!”

小刘慌里慌张的,荀小觅的俏眉微凝,慢慢在把嘴里那口粉吞了下去,才抬眼看小刘:“找着了?在哪?谁告诉你的?”

她这么一抬眼,小刘马上正了色,想起苏茕茕和荀小觅的诸多不对付,话到嘴边就结巴了:“是……是……隔壁……隔壁……”

“是我说的。清晨我去散步,遇到了刑警大队的朋友,他说6号排水沟那里发现的……但是…你要有心理准备哦……”小刘还没说完,门口就传来了一声娇柔的回答,苏茕茕一身粉白色的汉服,手里拿着个装满花的花篮,站在门口好不招人,一脸想进来说又不敢进来的样子。

荀小觅捧起碗喝了一口汤,那咽下去的样子,仿佛囤足了力气要削人一般。

(未完待续)(本故事搜索词“寻寻觅觅”有惊喜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