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凌霜降
凌霜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637,383
  • 关注人气:5,8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辣椒加冰:男友哥们要来我们新房睡觉,男友就把我赶回去了

(2017-03-24 11:04:06)
标签:

杂谈

​​

凌霜降原创情感咨询手记专栏辣椒加冰之

男友哥们要来我们新房睡觉,男友就把我赶回去了

来信:网友邮箱网友  整理:凌霜降

婶儿,我之前给你发过邮件。父母参与太多,感情一波三折。

      当时你给我回复的觉得我比较独立有主见,男友稍微弱一点。

公公嫌我嫁妆少,婆婆打听到了我的闲话嫌我个性强。当时我就觉得他跟我还一条心,决定在坚持一下。

后来发生的事情就比较狗血了。他离家出走了,搬到新房里了。

我知道他心情不好,他工作上二休二,上班两天我俩打电话没什么话说,回来两天我上班,基本上就是一早我走,下午五点半下班在一起跟他朋友吃饭,回家大概10点,然后洗漱打扫一下就要11点了,他喝了酒一般回家就是睡觉。

一开始我觉得没什么,后来我也有些厌烦。工作不顺心什么也没法跟他聊天。

12月初,他朋友的姐姐结婚,他一个哥们要来新家睡觉,让我回娘家,我们吵了一架,我说他整天这样出来吃吃喝喝,有意思吗?

回家我妈说了我,说就算结婚也不能管别人的生活,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自由。我觉得自己做错了,第二天去找他谈了谈我们好了。

晚上我发现他睡觉时手机微信退了,我用QQ登录没发现什么。但他以前从来不会退微信。

      后来他母亲就联系他了,他妈说怀孕我们就可以结婚,不怀孕就去查身体然后才能结婚。我觉得他不相信我,他觉得我有病才不去查身体。就这样,我们俩协商说静静。

后来他家房子占了,搬到了新房来住,一室一厅,我去帮忙搬家。中间我问他我们是什么关系,他也不说。再后来27号,我们电话里吵了好大的一架

他说我搬到新房之后我都没去过他家,我问他之前他母亲那些流言蜚语听谁讲的,他说都是他自己说的。真是够了,就分了。

到了一月三日我给他打了一个电话,问他真的想好了吗?他说想好了,就分手,说我逼他这样的。从来没这样过,我当时觉得这里面有事。后来就再也没联系。

2月14日那天朋友XX告诉我他找了一个95年的,XX给他打电话问了一句在哪儿?他说上班呢。然后晚上我给他发信息,问手机号过户的问题,他说晚上有夜班让我明天再说。我也就信了他在上班。

他哥们的媳妇LL跟我挺好,我俩聊天的时候LL告诉我,他们2月14那天都去95年的姑娘家吃饭了。我当时就蒙了。2月15日,我没忍住给他打了电话

他把我号码拉黑了,后来我换了一个手机,他说他跟那姑娘在一起呢,说他跟我分开之后才跟姑娘在一起的,年前确定的男女朋友关系。不让我打了,让我明天打。

结果第二天九点手机就不在拉黑状态了,我打通了,我就挂了,他又给我回电话问我怎么了?然后我说打错了。后来我发了一条信息给他,大致意思就是没有人会打扰他的生活,我只是不能相信我们分开一个月他就能找了新的女友这样的事实。每个人忘记过去的方式不同,有的人选择新欢,有的人选择时间,这是我们的不同,他回了一句想开就好。我告诉他了不打了,让他有事给XX说。从此我再也没联系过他。

       婶,我虽然做错了很多事情,但是我真的不能理解,我跟他订了婚,算什么?

难怪之前他把我们订婚时的三金、一万一、过年长辈给的压岁钱都要回去了。我才发现他就是这样的人,我也终于明白为什么我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的前女友能打电话骂我。

估计也是这样的情况吧。有时候回想起这些事我还是会生气,说不上来的感觉。是不甘心吗?

凌霜降:

一,对的。你就是不甘心。

二,像你这样的情况,当初我的第一建议应该是彻底分。你选择了第二建议挽救。现在救不回来又多花了时间精力,所以更不甘心。

三,现在这种情况,他早已移情别恋。他一家也没看上你。你再纠缠,便更显得贱。

四,止损的最好方法是立即马上断了联系从此当他是路人。

五,自己不小心被狗屎糊了一脸,最好的办法是赶紧去洗干净把脏衣服丢掉,而不是去纠结狗屎为什么糊了你一脸。

更多精彩案例请关注微信平台lajiaojiabingkuai,来信咨询请至微博私信给@凌霜降

0_the���9�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