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凌霜降
凌霜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637,383
  • 关注人气:5,8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辣椒加冰: 男友对那件事很急躁,我觉得他只是想骗我上床

(2016-11-15 09:15:36)
标签:

杂谈

凌霜降原创情感咨询手记专栏辣椒加冰之

男友对那件事很急躁,我觉得他只是想骗我上床

来信:网易邮箱网友  整理:凌霜降

霜降姐姐,第一次写,长了些 ,希望你不会烦。

 我是一个大学生,我和他是在网上认识的。他要了我的电话,给我打过好几次电话。

一开始我以为他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但后来见面才发现他只是在我们学校附近的美发店里打工的。

第一次见面,他还算表现正经,聊一些平时在网上聊的话题,一起吃了饭,逛街给我买了点小礼物。

他长得挺不错的。比我大两年,因为他十六岁就出来工作了,现在已经是美发师了。

一开始的时候,他每天都给我发很多信息,电话也要打十几二十个。他说他很喜欢我。

但是我开始我有点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因为我长相也就一般,家境还可以,家里有房有车,独生女。而且我也不是喜欢他,只是看到他长得比较帅气,我就表现得比较积极。我们宿舍的五个女孩都有男友,就我还单身。我觉得长得帅气点的话比较有面子。

认识一个月之后,就放寒假了,他就说请我们宿舍的人吃饭唱歌。我们宿舍的女孩都说他很帅。

当晚他送我回来之后,就问我他可不可以做我男友。我当时挺高兴的就答应了。

他很高兴,在出租车上他搂着我,手就从我衣服下摆伸进去了。我冷冷地看着他,他亲了我一下拿了出来。

当晚通电话,他说他很久没有女人了。但他十五岁就不是处男了,所以很想。我没发表意见。后来几次见面约会,他都抓紧机会动手动脚,我觉得他一直在骗我上床,因为他不怎么关心我。有一天约会后他说有事让我自己搭地铁回学校。

我提出了分手,他又来求我。说以后什么都听我的。我说只要他不用强的,让我大学毕业之前还是处,我们就继续交往。

其实我觉得我不会嫁给他,因为我父母应该不会同意他的。

后来有一段时候他真的对我很好,经常给我买些小礼物,带我出去玩。每次送礼物就要求亲亲什么的。

他的收入有七八千,但是没房也没车,他说城里的房子买不起,他存钱回家盖。但我不知道他说的是不是真的。

但他好像对那件事很急躁,总是叫要不要太在意自己是不是处,说现在是处才被人嘲笑。我觉得他在骗我上床,又提出了分手。但是他解释说是我想多了,他会尊重我,没想和我做。

有天晚上太晚了,宿舍关门了。他就叫我去他家。他和同事合租了房子。

那天他同事在隔壁。他抱着我睡,摸了,但我坚持没做。

前两个月,他叫我去他家吃饭。但我去了他家什么也没有,只有一个外卖。开始他还好好的,但后来就不好好说话了。后来他就开始动手动脚,想来强的。我很凶,对他又打又咬,他就放弃了。不过他还是把我送回了学校。

但从那天之后,他就没再找过我了。我有点郁闷。

凌霜降:

一,              你看,你一开始也并不喜欢他。只不过是觉得他长得帅气让你在舍友面前有面子。现在面子也挣了,处也没被他睡了去,这不是赚了吗?

二,              说句难听的,像你这样半迎半拒地一而再自己送上门到男人家里去的女孩子,他没强了你算你运气了。因为就算他强了你,当时那样的情况,你俩是舍友们都知道的恋爱关系,你还能跑去告他强暴?得了吧,我们的警察叔叔很忙的,根本就不会管你好吗。

三,              所以普通大学女生们一定要记得,不要晚归。不要单独去男人的家。坚持守住你的处女膜,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直到你遇到人品好的男人结婚。

四,              姑娘,其实他用冷漠代替分手真的正好。因为你们不管是家庭学历都不合适。他也并不爱你,只不过是处于他的社会地位,读了中学就出来混社会,觉得泡个大学生真的比较新鲜,觉得能提高自己某一方面的层次而已。他睡了你,也不过是日后可以吹嘘“老子睡过一个处女女大学生”,仅此而已。

五,              别再想着联系他了。就算你相貌普通,现在也没养小白脸的能力。以你的心智,也没到看到个帅哥睡了我并不吃亏那层次。所以还是别凑上去为他的猎艳名单增彩添色了。

六,              真相就是这么残酷。姑娘你还是洗洗睡吧。睡前想一想怎么才能不挂科。毕业后怎么找到高一点收入的工作不做啃老族才是正经事儿。

更多精彩案例请关注微信平台lajiaojiabingkuai,来信咨询请至微博私信给@凌霜降,或者在分答上搜索凌霜降直接提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