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凌霜降
凌霜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630,765
  • 关注人气:5,8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辣椒加冰79:怨女都是成堆出现的

(2010-09-20 08:49:49)
标签:

情感

分类: 辣椒加冰块

不管你是要写信给我,还是个无聊看客,请仔细阅读以下声明,以免生闲气:
一,问答邮箱是:amd_8@163.com 拒绝附件,我怕病毒。
二,来信请尽量简短,否则你很有可能白写。
三,凌霜写情感小说混饭吃,也曾经历过狗血似的感情事件,所以,决不是老师,也不是情感专家,更不是心理专家,且嘴黑心不够善,想从辣椒加冰块这问答专栏里得到十全大补汤的宝贝们请绕道。
四,邮件贴博客后即归凌霜降所有,不作删除,若涉及地点姓名等不便公开的隐私,请亲们慎重发邮件。不要什么事都拿来问,因为即便我回答了你很可能也不听我的。自己的问题最终还得自己处理。
五,太忙,长信不回,不私下回答。

 

1,我25周岁,男友 24周岁。
  06年十一认识,08年七月开始同居。在第一次见面的过程中,心里闪过一个念头,我以后的老公是他么?千万别是,我不要,我不要。
  认识他的时候有跟一个自己很喜欢的帅哥交往,只是我很喜欢那个帅哥,帅哥好像不喜欢我,最后帅哥到异地上学,从此就偶尔联系。男友一直追求我,想让我做他女友,我一直没答应,07年夏天,男友毕业要南下离开前,我去他学校看他,但那天晚上他去见另一位女人,并且一起过夜的,后来他南下后聊天中承认了。07年我毕业就确认关系,也发生关系了。后来他有跟那个女人短信联系过,可以看出那个女的喜欢他,而他也不想伤害那个女的。我不让他再联系。但是后来一个时间那个女的给我短信了,我跟她短信骂了一通。并告诉男友,我说周末不去看他了,表明自己生气,但是周末我还是去看他了,直接看他手机短信。他也很生那个女人的气,就让我用他手机回短信,他上班去了。我继续以男友语气跟那女人聊着,最后告诉了她,她很生气,最后跟老公通话后从此了结。
   086月我换工作,同居了。08年春节,他一定让我去他家见父母,我去了,很失望,很穷。就在他家待了几个小时就赶车回家。他父母给的见面礼我也没收,还有他奶奶的都没要。一方面他们穷,我自己工作挺好。另一方面我怕收了,以后拖不了身。在情人节的那天,发现,他和前女同事搞在一起了,他哭哭啼啼的求饶。说是说着玩的,但是见面了,没发生过关系等。我觉得出现这样的事情,自己有很大责任,他压力很大,我嘴里还老是念叨工资低什么的,我不让他再跟同事联系,他答应。这次又过去了。
   心里一直觉得他是疼我的,就是这一点,是我坚持走下去的。09年春节他一个人回家过年,我一个人在这里过的。我年中发现自己好像怀孕了,一直等他初五回来才看的,真怀孕了。我问他怎样。他毫不犹豫的说:打掉。那一刻,我的心真的很凉,即使他不同意打掉,我也肯定打掉,只是从他口中说出,犹如寒流侵入整个身体。
  前几天,他有动手打过我,以前有这样举动,轻一些。掐我脖子,当时我是扯着桑门一定说,他就是要制止我说。事后跟我道歉。因为我本身怀疑他、、、。就原谅他了。上周末本来一起洗澡准备睡觉了。我过年没回家,打算下个周回去,而且得知嫂子怀孕了。我就问他你说我给嫂子买点什么好呢?怀孕还要买东西?我很生气,说他什么都不懂,他也很生气的准备动手打我,我更是靠上去,你还打我?、、、然后就这样,我赤身裸体的被他推倒在地,头都摔得很痛,我大哭大闹的,拿起半块苹果扔向他,他歪了下头,没砸到他。他还想过来比划几下,我就光溜溜的爬在地板上,我就是不起,心想,他要是不拉我,我们肯定分。他要是拉我,可能还有点希望。过一会他拉起我来,我继续哭着洗完,我让他搬出去,让他第二天陪我去医院看头,他说明天下午去医院。而且站在镜子前用手动头发,发出那种松口气的声音,两声,似乎跟我分手很合他意。我就坐在电脑前睡到天亮,又在地上打地铺睡了。他去帮同学搬家。我就一个出去待了一天,他有电话也没接,回来他问我怎么没等他去医院。我也不跟他讲话。我又在地上打地铺。第三天他上班去了,下午发来QQ留言说:晚上不回了,你去床上睡,我有时间找房子。晚上他回来了,我不看他,不跟他讲话,他求我原谅,大概求了半个小时我没睁开眼看他,也没回话。他自己打地铺,我睡床上。第四天,他再没说话,还是打地铺。我知道他可能不是有意把我推倒的,因为我穿的拖鞋很滑,而且有水,地板也滑,而他又是那种没什么数的人。但是我还是觉得不可饶恕。家人从来没打过我。而且他才刚涨点工资,似乎有点嚣张的感觉,而且我才小产一个月,似乎他已经得到我的一切啦。  我现在不知道是分手还是继续?

凌霜降:你并不打算嫁给他。你一开始并不爱他。你看不上他。你嫌他家太穷。他不管是追求你的期间还是和你同居期间,都与其它女人暧昧甚至上床。在这些前提下,你还和他在一起,因为他对你比较顺从,因为感觉他比较疼你。他疼你的方式,有背叛,有暴力,有自私,有把眼泪当威胁。

你坚持了错误,自然也只能得到错误的结果,这有什么好抱怨好犹豫的?都是你自己的选择。你是成年人了,要懂得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他有错,你也挺嚣张。同居了还不想相处之道只想着吵架分手,这样能过得了多久。几句不合就想伸手打人的男人,也不见得会成好丈夫,嘴巴上得理不饶人的女人,挨打难免,也不见得就是好妻子。如果他能收敛他的下半身,你也能收敛你的脾气,就别冷战了,和好好过吧,如果还是又出轨又计较又动手,早分早好。

 

 

 

 

 

2,霜,本来这事不想麻烦你,但是我失眠了一晚上,终于还是给你写信了。我最近在婚恋网站上认识了一个海归,比我大几岁,今年32.才回国几个月。能感觉他找另一半的愿望很强烈,因为他也老大不小了,父母很希望他快点结婚什么。我快大学毕业,还有几个月,也不小了,今年25.开始他对我没兴趣,也许他从外面回来的观念不一样,说我们内陆很多眼高手低的。但是聊着聊着就聊出感觉了,还叫我去见面,但是必须要发生关系。理由是我们是一个多小时车程的异地,如果不发生什么,他很保证对我忠心,因为我还不是他的女人。这事我觉得不靠谱,但是又很矛盾。一方面我以前有被人强奸未遂的经历,内心很怕。另一方面我真没和人发生过性关系。很迷茫,很无助。但是我想我毕业了在我那小县城找一个比我大的年龄合适的又不容易,害怕错过他。现在我真觉得我需要心理辅导,压力很大。

凌霜降:你二十五了,请用点二十五的智商。他只不过是一个在网上骗女人白睡的混账男。你现在要做的就是能离他多远就离他多远。你不需要什么心理辅导,你呀,只不过是日子过得太无聊了。有多少大学生毕业即失业?你不如多花点心思去找一份好工作,而不是把心叫放在专骗你这种无智女人的婚恋网上。

 

 

 

 

  3,霜降姐,您好,我是08年毕业的大学生,工作一年,去年年底,遇到了一个我喜欢的女孩子,我们两家相差4小时车程,我们在年前开始正式交往的,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她现在在别的城市读研,我准备近期去她所在的城市工作,但她家现在不希望她在读书的时候找男友,这个是我的初恋,我很爱她,但我真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合适和她家里说,难道真要等到她毕业么 还有个问题就是等她毕业,我们会回家乡发展,但是,以现在的房价,而我家经济又不是很好,现在压力很大.算了下,即使在家乡买房,如果不靠家里首付,就这样替人打工,估计要好几年才能凑出这个首付出来,再做个十多年房奴,真不想她这样跟着我受苦,但是现在真的很无能为力,很无奈的感觉,现在房价都一平米7000 ,而在家一个月5000 已经相当不错了,一个月不吃不喝都买不起一平米,很悲剧啊.

凌霜降:人生就是一堆杯具餐具组成的,得自己动手,才会有洗具。继续跟你女友处吧,继续努力攒钱买房吧,买不起就租。至于你女友家里的反对反对不了多久的,当他们意识到他们女儿毕业即剩的时候,你就成香饽饽了。

 

 

 

 

 

 

 

 

 

4,霜,之前咨询过你的意见。由于我坚持不肯住到男友家做家庭主妇,男友的父母气得要死要活,催着他快找个本地女人结婚生孩子继承家业(他家除了一栋自己盖的房子连一万块的积蓄都没有,我真的奇怪有什么家业能让他继承的),他起初还不死心要求我住到他家去,最后见我不妥协,就扔下一句话,说我是不顾家的女人,以后离了他也没人会要的。后来他妈为他找了个本地的二十岁的小姑娘,长得不错,没工作,不过他父母很满意,生活习惯过日子方式很一致。加上他好吃懒做的妹妹,现在他一个人养五个人,他妈妈还催着他结婚生孙子,他现在一周上六天班,累出一身的病,难道这就是他想要的生活吗?

凌霜降:不是分了手吗?那样的愚孝的男人,吃苦头也是自己讨来的。是不是他想要的生活都别管他。你只管寻找新男友新恋爱过好你的生活就行了。别想着去拯救他,自贱的人没法拯救。

 

 

 

 

 

5, 霜降姐,既然你不是愛情專家,那我想跟你說一下我最近這兩個月內發生的一件事。
      我的朋友在1月份的時候向我介紹了一位大我十年的男人。他叫W,處女座、未婚、沒有女朋友(0912月份分的手)他的人很好。我的朋友把他介紹給我的原因是他是一個好男人,可以給我幸福的人。
初次見面的時候,我就知道他并不是我想要的那一種類型,我就和他先做朋友。
      認識他之後,我們很多時候都會約W出來一齊吃東西、看看電影之類的。在這段時間,他對我很好,可能是這個原因漸漸地我對W產生了一種很微妙的感覺,談不上愛上了他,充其量說我對他有好感,希望有可以在一齊的可能性。畢竟好男人很難遇到。
      不過可能是他被前任女朋友傷害過的原因,他不敢和我們這些年紀小的女生談戀愛,之後我也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不想給自己希望,然後再一次的失望。可是他卻很留意我QQ的個性簽名、日誌等等...就覺得我對他有好感,以為我愛上他了,就漸漸地疏遠我。然後就跟我的朋友抱怨,說如果我的朋友不把他介紹給我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還說為會什麽不讓我自己去認識一些異性朋友之類的話。
      現在,我們三個人之間的感情不如以往了,不像以前那么親切了,就覺得很生疏,好像只要我向前走一步就會踩到他的界線,可是我真的很想和他成為那一種無話不說的異性朋友。可是現在只要我的個性簽名一改他就會胡思亂想。
      好煩啊!!!我該怎麼辦?

凌霜降:告诉他,你有男友了。

 

 

 

 

 

 

6,我从13岁(初一)开始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他比我大2年。到现在11年了,这11年间经历过很多事。包括一开始时,他是抱着玩弄感情的心态和我一起。无数次的分手复合。到后来,他大学时,他骗着我和一个他高中的女同学一起3年。很多人说我很傻,说我不应该和他在一起,但是我也解释不了,为什么,我打心里面就认定是他,别的男人,我接受不了。这些事情,都过去了,我们还在一起。到现在,是打算买房结婚了。

      说实话,经历过这么多事,有时候,我的心理已经有点变态,我知道的,但是我控制不了。现在的他,说他是爱我的,他会为了我改变以前的陋习,他会忍耐我的坏脾气,他会补偿以前对我的伤害。确实,他有改变,但是有时候,他还是那个自私的他。

      有一件事,我到现在都不能释怀,当年他选择我而跟那个女生分手后,有一次在街上碰到那女的,那女的当场就打了我一把掌。他没有反应,完全没有,没有说话,没有动作,木头一样站着,任由我让那女生骂,打。最后,还是我拉着他走开的。我很介意,他为什么这样。过后他说,算是他欠她的,他现在选择的是我,他会让我幸福,让我把这件事算了。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他欠她的,要我来还。

      昨晚又发生了一件事。他开摩托车搭着我,对面一个烂仔也开着辆改装摩托车没开车头灯,没戴头盔冲着过来。2个人都及时刹车,没有撞到,那个烂仔开口就指着他骂,他没出声,我忍不住就骂回那烂仔。结果那烂仔开车,转了个弯,从后面踢了我一脚,我爆粗再骂。那烂仔再转个弯,这次从正面开车过来,再踢了我一脚。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我很心寒,他全过程,没有出一句声,他看着我被人踢,又是完全没反应。等那烂仔走远了,他才和我说,不要哭,不要生气之类的话。后来,我非常生气,扔烂了头盔就走了。过后他打电话给我,说:对不起,我没用,我懦弱,我怕,我没有能力保护你,你考虑清楚和我分手吧。

      吃得咸鱼抵得渴,这道理,我知道。他的缺点是什么,我也知道。但是我现在的思路应该是怎样?我不知道。    

      分,还是不分?分,我还能找到一个我能付出感情去爱的人么,我害怕没有感情的日子?不分,这样的一个男人,要是以后结婚遇到再大的事情需要他去扛,他有能力去扛么?

      请您教教我。谢谢您了。

凌霜降:你也知道吃得咸鱼抵得渴。这么个男人你还变态地喜欢他要和他结婚,还能有什么办法?他扛不了的事情你就扛好了。被他的其他女人打,你就自己打回去好了,在街头上惹上事,你就拿把刀砍过去好了。 不过,你得做好心理准备,就是你为这个男人杀了人,他也极有可能不会为你伤心不会感激你,因为在他眼里,谁让你那么彪悍呢,都怪你。话说回来,你也真彪悍,烂仔你都敢骂,在街上被那个女人打的时候,你大概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不帮你,大概也是看你没吃什么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