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戈
金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391,971
  • 关注人气:178,6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或掀反攻高潮  曝新炒作主线

(2015-10-09 17:30:00)

      两个交易日,结束了国庆后第一交易周。昨天美股继续向上冲关,消除了A股回落补缺的隐患,今天煤飞色舞,尤其是有色,让已经翻绿的大盘继续有了生气,机械走强,电子信息加码,沪深中小创再度上演喜气洋洋的局面。

      

      这就强化了昨天跳空高开的正面意义,换句话说,今天这一走势就是一针强心剂,是的昨日跳空的缺口成为航母,打开上涨的大幕。不过,起飞的条件,一是需要放量,二是需要突破昨天的高点,三是需要连续再拔一根航洋,而目前这三者都还没有,所以,我们要静待市场给予我们答案。

      现在,其实可以看到,好的现象不断的出现,那就是个股重心在悄悄抬高,很多个股现在主涨趋势很强烈,沿着5日均线爬的很是稳健,尤其是超跌的个股,这些股冷不丁的就起来了,这意味着个股反弹的格局已经到来,目前虽还没走出震荡区间,但确实持股的好时机。

      从当前来看,红十月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那么10月的炒作主线是什么呢?第一,跟随中央找机会,重点关注新近制造业的智能汽车、机器人、核电、高铁、军工等。第二,《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技术路线图正式发布,节后从这里找题材股;第三,10月召开的五中全会和经济会议,国企改革、环保、京津冀、工业4.0和农业都是重要题材。第四,就是国家产业政策扶持和超跌的个股。

      所以,当下的市场正在重新恢复生机,目前才3100点,希望还有,机会也还有,只要有人气在,其他都不是问题。大家现在可以看高一线了!

       

       此研究报告由我们金戈亲自调研并完成,在这份报告中金戈为朋友们精选了三只预期涨幅超过100%的个股,具有基因测序概念、前期跌幅超过70%,主力庄家被套即将展开自救,这三只个股也将是翻倍大黑马的优秀备选,也希望这三只个股能够再度为朋友们送上财富的豪门盛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