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戈
金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390,839
  • 关注人气:178,6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大主线开启下半场新篇章!

(2015-07-18 09:00:01)
标签:

股票

      这一周五个交易日下来,又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前半周恐慌,后半周惊喜,市场还真是无常。本周的行情在迅速探底之后,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破除黑周四以及股指交割日的双魔咒,纷纷展开反弹行情,并且渐入佳境。一旦市场做多的信心得以稳定,那么大家面对的问题就是买什么?

      从盘面上看,个股报复性的普涨已经告一段落,即将出现的仍然是个股分化的行情,而且,从疯牛回归到正常走势,震荡是不可避免的。那么选股一直持有可能就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了,波段操作才是王道。那么下半场,我们该布局哪些题材的股票呢?

     其一,国企改革。这是个老生常谈的题材,但是行情走的一直都稳扎稳打,接下来,我们要侧重的就是这一类股票。最近多家国央企试点上市公司因为实际产权改革变动而停牌。集体上市、资产注入、兼并重组空间最大。另外,6月中旬部分资金由于国央企进展进场追风国央企标的被套,有自救动力。

      其二,军工放宽准入限制,军民融合迎医生机遇。这是在上周四重点提到的板块。今年是二战胜利70周年,国家决定在9月举行盛大阅兵仪式,细分机会包括航母等海上装备、军工信息化、军民融合等。

      其三,智能汽车成重要趋势,千亿市场蛋糕再现。2015年智能汽车市场规模预计将达1500医院,上市公司中,车联网、高精度地图相关个股有望率先受益于智能汽车产业的崛起。

      结论:综合来看,国家队资金雄厚下,期指交割日大盘平稳上涨度过,因此,当前我们对行情不应再感到恐慌,而应坚定持股信心,尤其是对上面三大主线,在回调中我们跟个大胆的逢低补仓,一定会给有准备的大家一些回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