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阴盘遁甲_
阴盘遁甲_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7,038
  • 关注人气:2,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环境决定命运——阳台篇

(2009-09-02 11:06:08)
标签:

命运

腰间盘突出

四肢麻木

王凤麟

鹿鼎国际

健康

分类: 健康是福

一个人从出生开始就和外界的事物发生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些大大小小的事物都对一个人产生着影响,甚至决定着一个人的命运。

此话怎讲呢?鹿鼎国际主持人王凤麟教授的解释为:

环境影响心态,有了好心态,就形成了好的习惯。习惯形成好的性格,好的性格又促使形成好的行为,好的行为就有美好的人生。简单说就是环境决定心态,心态决定思维,思维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因此,环境决定命运。

如果一个人的屋里摆放的整整齐齐,那他做事也有调理。屋里摆放的杂乱,做事也没有头绪。不仅如此,反映到现实生活当中就会有各种表现,不好的一面最常见的是婚姻不顺,事业受阻,也可能疾病缠身……

有例子为证——

 

北京的刘女士,为了女儿愁肠百结,至今没有找到一个好的方法来治愈女儿的病。她已经跑了很多医院,有的医院说她的女儿是颈椎增生,有的医院说她的女儿腰间盘突出,片子拍了很多张,药也吃了无数,可仍旧无法治愈。偶然机会,得知王凤麟教授技艺超人,治愈了无数的患者,于是找到鹿鼎公司,也算是最后一试了。

刘女士似乎要考验王教授,只说女儿生病了,其它的一概没说。

王凤麟教授看了她女儿的命局说:“你的女儿本身很有能力,善于思考,但现在四肢麻木,思想迷茫,面无表情,心情不好。”

说道这里,刘女士面露诧异,居然被王教授说中!此时的她激动起来,就像见到救命稻草一样,一面泣不成声,一面恳求王教授施以援手。“我这孩子因为身体原因,已经休学在家,她现在真的是四肢麻木,我们给她拍了好多片子,都说是颈椎病、腰间盘突出,这么小的孩子怎么会得这种病呢?而且中药西药都不见效,这可怎么办呢?”

“你女儿的问题出在小脑,脑支配四肢,病根在这儿。”“而究其根源,是你家里的风水。你们家的西南堆的很杂乱,而且有水,那边的柜子里面放了很多东西,有书、有菩萨,这些都是出乱子的原因。”

听到王凤麟教授如是说,王女士方才恍然大悟,“是这样,我家的西南是有个柜子,里面放了很多不用的东西,孩子的奶奶以前请了一个菩萨也放在里面……”

病因既已找出,处理起来就不难了。王凤麟教授按照环境学原理对刘女士家进行了一番调理。后来接到刘女士反馈,现在孩子脸上已经有了笑容,也恢复了学业,一家人终于又重拾起了欢声笑语……

 

由此可见,千万不要让家里的阳台杂乱,否则,真是后患无穷。对照一下,你家的阳台杂乱吗?如果杂乱,就需要马上整理了。

                                                                               文/鹿鼎国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