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下美食》
《天下美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78,696
  • 关注人气:1,2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天下美食》

(2007-04-03 16:00:36)
分类: 关于《天下美食》

关于《天下美食》

《天下美食》是中国美食家和美食爱好者的美食生活类杂志。

《天下美食》作为读者的外食圣经,是现代中国生活方式的集中体现。它涵盖所有有关美食生活享乐的内容,包括中国地道美食、中国美食文化、饮食潮流、美酒与饮品、高级餐厅介绍与推荐、高品质餐具、厨具等。

《天下美食》对美食知识、潮流以及延伸内容做专业报道,对高级餐厅的专业报道,使读者掌握充分资讯,让读者的外食更轻松和有品味。杂志同时传达以美食为载体的生活态度,使读者在生活方式和理念上获得更多的认同。

定位:针对中国最具消费能力的高端读者,是奢侈生活类杂志中的佼佼者。

特点:贴近上层生活、有吸引力、有实用价值、指导性、可阅读性高、有深度、可信赖、有趣味的、应时。

《天下美食》主页http://www.foodreport.cn

联系方式
北京编辑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26号朝外们写字中心A座7层 邮编:100020
电话:010-8568 3688-8072

E-mail: info@foodreport.cn

上海编辑中心
上海市高安路5号
电话:021-64319335

订阅方式
1.邮局汇款
收款单位:上海食界广告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高安路5号 
邮编:200031

2.银行汇款
开户行:工行徐家汇支行
单位名称:上海食界广告有限公司
账号:1001 1729 1900 6931 996(请将汇款凭证回传)

3.上门
免费上门收款服务暂只限于北京四环内
咨询电话:010-8568 3688-8060

 

《天下美食》杂志顾问委员会

王受之(加州)
http://www.foodreport.cn/main/aboutus/images/wangshouzhi.jpg

王受之

美国最高设计学府--位于洛杉矶大都会区的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教授,是著名的设计理论家和生活评论家,在许多领域都有精深的造诣,在多家媒体开设专栏。

叶放(苏州)
http://www.foodreport.cn/main/aboutus/images/yefang.jpg

叶放

艺术家和园林专家,苏州名士。

精通传统文化和饮食艺术。

石光华(成都)
http://www.foodreport.cn/main/aboutus/images/shiguanghua.jpg

石光华

诗人,美食评论家,川菜权威人士。

著有《我的川菜生活》等作品。

陈立(杭州)
http://www.foodreport.cn/main/aboutus/images/chenli.jpg

陈 

浙江大学教授,美食家。

陈新民(台北)
http://www.foodreport.cn/main/aboutus/images/chenxinmin.jpg

陈新民

台湾大学法律系毕业,德国慕尼黑大学法学博士。现任台湾中央研究院中山人文社会研究所法律组研究员,并在台湾大学等校兼任教授。业余爱好就是买美食书籍、收藏古董和品美酒。他以严谨缜密的考证方法收集并出版了《稀世珍酿——世界百大葡萄酒》和《酒缘汇述》。

李亚宁(加州)
http://www.foodreport.cn/main/aboutus/images/liyaning.gif

李亚宁

美籍华人,食品科技专家。曾参与美国宇航局食品研究NASA水星计划,尝试、分析、研究营养与热量,现任陆伯勋基金会及食品安全中心执行董事、美国利伟食化公司董事长、加州大学维斯食品科技系咨询委员、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特别顾问。

林行止(香港)
http://www.foodreport.cn/main/aboutus/images/linxingzhi.jpg

林行止

香港著名报评家,以财经评论闻名,有“香江第一健笔”美誉。

《信报》、《财经月刊》老总。

黄雅历(香港)
http://www.foodreport.cn/main/aboutus/images/huangyali.jpg

黄雅历

记者出身,香港知名美食家、酒评家、作家。现任法国美食会食家会员,意大利慢餐行动评审会员,香港酒店及餐务管理协会名誉顾问,香港专业调酒师协会名誉顾问,饮食业东主协会名誉顾问。著有《品位》,《优皮一族》,《OK美食》,《牙印》,《旅游百合匙》,《酒中传奇》等,译著有《葡萄牙佳酿》,《波特酒指南目录》。

赵胤胤(广州)
http://www.foodreport.cn/main/aboutus/images/zhaoyinyin.jpg

赵胤胤

广州人,世界殿堂级钢琴家,斯坦威全球代言钢琴家。曾在四十多个钢琴比赛中获得金奖和大奖。

美食是第一爱好。

焦桐(台北)
http://www.foodreport.cn/main/aboutus/images/jiaotong.jpg

焦 

二鱼文化事业群创办人。已出版著作包括诗集《蕨草》、《咆哮都市》、《失眠曲》、《完全壮阳食谱》、《青春标本》及散文《我邂逅了一条毛毛虫》、《最后的圆舞场》、《在世界的边缘》等,现任中央大学中文系副教授。台湾〈饮食〉杂志创办人,美食专栏作家。

蔡澜(香港)
http://www.foodreport.cn/main/aboutus/images/cailan.jpg

蔡 

香港电影监制、美食家、专栏作家、电视节目主持人,著有数十本美食著作,并推出个人命名的调味品。

 

《天下美食》杂志品鉴委员会

殳俏(北京)
http://www.foodreport.cn/main/aboutus/images/junqiao.gif

殳俏

上海人,京、沪两地候鸟性居住,目前为国内多本主流刊物撰写美食专栏,最新的作品是《人和食物是平等的》,译著有《带着鲑鱼去旅行》。

沈清(北京)
http://www.foodreport.cn/main/aboutus/images/shenqing.jpg

沈清

资深媒体人。对食客的定义是:不烹不调,但看(中外美食节目和杂志)但吃(纵横南北横贯中西),且热爱品头论足。这样的人一旦有了话语权就如虎添翼了。

娜斯(北京)
http://www.foodreport.cn/main/aboutus/images/ns.jpg

娜斯

前《三联生活周刊》驻纽约记者及《乐》杂志主编,专栏作家。著有随笔集《纽约明信片》,《东看西看》《想像舞蹈的马格利特》。文化上和饮食口味上都是多元主义者。

刘憬芩(上海)

刘憬芩(刘静)

曾经在法国食品协会(Sopexa)担任公关,推广法国乃至欧洲的食品和葡萄酒文化。

林栋甫(上海)
http://www.foodreport.cn/main/aboutus/images/lindongfu.gif

林栋甫

上海大学影视艺术系主任、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一级演员。我国家著名的配音演员,节目主持人,话剧演员和影视演员。主持过上海电视台的《智力大冲浪》、浙江卫视《人生AB剧》和中央台的《历史长河》、《歌声百年》、《猜想祖先》系列节目。

闫涛(广州)
http://www.foodreport.cn/files/200741915252385012.jpg 

闫涛

《南方都市报》资深美食记者,广州美食记者第一人。

朱文俊(香港)
http://www.foodreport.cn/main/aboutus/images/zhuwenjun.jpg

朱文俊

香港资深传媒人,资深雪茄客。2003年自组公司替香港饮食第一品牌“镛记酒家“出版了《走过六十年—镛记》一书。其后担任《周末画报》美食顾问及出任广东中国移动客户专刊总编辑, 同时替国内多本杂志撰写饮食、酒类及雪茄专栏。2005年于香港成立“中华酒会”并担任会长一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