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化妆师向春锦
化妆师向春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840
  • 关注人气:9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地球上的星星

(2012-04-07 01:51:12)
标签:

化妆师向春锦

向春锦

星星

地球上的星星

杂谈

又一次的因为某种力量的感触而落泪,好的作品就是作者表达了自己心声而感动着别人。《地球上的星星》虽然并不是大手笔制作的大片,但感动着我。不是每个人都天生完美的,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和常人拥有同等的先天条件的。仰望天空,又有谁愿意落后于人呢?每人心中都有一颗属于自己的星星。这个电影让我想到了最初学画画的时候,我并不是个完美的可以成为星星的人。很感谢我的老师,那个时候没有放弃我,并对我的引导。人何必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就算是千万的困难,什么最重要?我追寻过梦想,而且为之付出过,这就是快乐。希望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心中的星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