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天自由鸟
天天自由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87,271
  • 关注人气:1,9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鸟眼看市(440)最大的机构是大股东

(2008-09-05 09:13:24)
标签:

证券/理财

股票

炒股

财经

分类: 鸟眼看市

    今天欧美股市担忧经济衰退,出现大幅度下跌,预计对今天A股市场将构成严重冲击。但是由于A股市场在短短10个月时间内,从6124点下跌到2248点,跌幅63.29%;同时近期基金重仓股持续下跌,进一步释放了市场可能的风险。因此,对A股市场来说正如当初在构筑顶部时,上涨是最大利空一样,下跌已是最大的利好。每一次杀跌行为都将市场趋势推向其反面。

全流通一方面增加了对市场的供给,一方面又促进了大股东对股价的维持,当市场估值下跌到一定程度之后,全流通的对市场利好的一面将会发酵。在没有全流通之前,基金是这个市场最大的机构,但是在全流通之后,大股东才是这个市场最大的机构。这一市场根本性的变化,在市场估值走向“跌过头”的过程里将会越来越明显地表现出来。

中国证券市场上的大股东,对政策的影响能力是以任何其他机构所不能够比拟的。

始于08430日的百万成长模拟基金,继续准备重仓出击,下跌中将持续买入,如有买入操作将实时公布,上一交易日没有操作。

名称          时间      成本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凌钢股份      07.09     12.9元(摊薄)   5000      -50%      2.925万元

双环科技      07.09     14.06元(摊薄)  5000      -40%      4.02万元

南京化纤      08.04     4.58 (摊薄)  150000    -2%      67.2万元

帐户总额:89.535  持股市值:74.145   现金:15.39万元  收益情况:-10.46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