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付辛博
付辛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024,233
  • 关注人气:216,7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我快乐》

(2009-12-01 02:40:01)
标签:

付辛博

杂谈

  好久,好久不见,我是沉浸在《蜗居》中的小包子。
  嗖~~~秋天还没怎么过,冬天就来了。
  自我反省,真是太久没更新了,没办法,谁让我也属于喜欢冬眠的那群“物类”啊,嘿嘿。

其实,这段日子,我除了通告,还是通告,也真是没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向你们汇报,不过,不过,没事就是最好的事情,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你们是和我一样呢?啰嗦一句,各位姐姐妹妹的,大冬天的,可别要风度不要温度啊。

  电视里的一些画面,勾起了我小时候的一些记忆,特别是他们为了攒钱,省吃俭用,我脑子里总会浮现妈妈的脸,以前并不富有却每天每天都很充实,容易满足的时光,也许真的就这样一去不复返了吧。
  珍惜当下,并且靠自己好好努力,我想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找到属于我们自己的大房子,并且安心地拥有它。

  最后,惯例地广告时间,呵呵。周六记得看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噢,我里面可是豁出去了地跳“热舞”噢。哈哈哈哈哈。
同志们,交给你们检验了!!!!

  2009年最后的一月,我和你们在一起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2009年11月09日
后一篇:《老乡》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