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洛朗
洛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2,647
  • 关注人气: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购车经:金九银十前的大实惠

(2010-07-07 20:26:07)
标签:

乐驰

淡季促销优惠

汽车

购车经:金九银十前的大实惠

 

车市两大销售高峰,春节前后和金九银十。这是经销商最喜欢的时节,各种促销手段花样百出,为的就是吸引消费者。其实,很多商家的让利只是表面现象,一方面降价或者送礼,其他方面又补回来,不是很了解行情的消费者就会上钩了。

实际上,买车并不一定要赶购车高峰期,在淡季更能买到实惠。特别是一些好的品牌车,在销售淡季,4S店很可能为了走量而让步到底限,这样的车绝对是实惠的。这就是所谓的错峰买,更实惠。

6月开始,各销售点的客流量已出现下降趋势,到7月初,客流量的减少越加明显。当然,商家也不会坐等淡季过去,这时候淡季促销政策会逐渐出台。比较常见的就是降价,购车送礼,老客户带新客户优惠,参加活动享受优惠政策等。对于消费者来说,降价是最干脆也是最实际的。

 

购车经:金九银十前的大实惠



对于不同价位的车型,降价的幅度也不同,几万元的车降几千和十几万的车降几千是不同概念。最近,一个朋友告诉我乐驰今年暑期的促销搞得很隆重,这引起了我的兴趣。

 

乐驰这款车一直是走高品质路线,作为一款微轿市场多年来的合资车,车的自身品质过硬。看看吧,欧洲出生,通用的发动机技术,雪佛兰的品质,底盘也是莲花的技术,这些就足以证明这是一款高性能微轿。乐驰的表现也对得起他的背景,在国内微轿领域,从外观、动力、操控、稳定、安全和油耗等多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最高时速160km/h,最大功率63/6000 KW/rpm,最大扭矩108/4000 N·m/rpm,综合油耗5.7L/百公里,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一流水平。

而价格方面,3-5万这个价格区间,也并不显高。总的来说,乐驰算得上国内微轿领域的高级别车型,合理的价格也让其拥有很高的性价比,作为入门级车,它是不错的选择。

乐驰的定价一直比较保守,也没有出现大的价格变动幅度,这是一款品牌车成熟的表现。这次淡季促销规模不小,看看究竟让利到什么程度。

购车经:金九银十前的大实惠



 

促销周期为一个月:201071日至731日,全国各地经销商统一开展“乐驰特惠礼,惊喜乐不停”促销活动。具体的优惠是:

一重礼:促销折扣高达“5000元”

活动期间,每周都会提供限量抢购的特价车,购车最高优惠达到5000元,起售价更是低至3.68万元。如此让利幅度,确实很吸引人。

二重礼:购车抽奖“零购置税”

虽然是抽奖,但奖品不是实物,奖项设置为“零购置税”,实际上也是变相降价了。零购置税对消费者来说也是很不错的让利,名额50名,机会不小,只是这还需要点运气。

三重礼:试驾送礼 ipod或佳能相机”

活动期间到店试驾便能参与抽奖,奖品是IPOD NANO5播放器或佳能A3100数码相机,名额250名。对于喜欢试驾或者准备购买乐驰的人来说,这算是有意外惊喜的一次试驾了。另外还有小礼品,参加试驾便能获得。

四重礼: 老客户带新客户“500元代金券”

老乐驰车主推荐购买,一旦交易成功,推荐人可得价值500元的服务代金券。

主要促销手段就是以上4种,头两个亮点体现出五菱让利的决心,5000元的折扣,对于一辆4万左右的车来说,算是相当不错了。能参与各项抽奖也比较有诱惑力。除了以上四重大礼,乐驰还一直在开展“首付8800元,日供仅需21元”的车贷计划,优惠的购车折扣再加上毫无负担的分期付款,拥有一辆高性能的乐驰微轿无疑是件很轻松的事情。

同样是促销,商家的心态却不同,业内人士都知道,高峰期的商家是想的是如何能多赚,而淡季他们却希望尽量增加销量。这就很明了了,同一款车,如果旺季和淡季都有促销,一般来说淡季会更实惠。在金九银十来临之前,一定会有不少商家的优惠接近底线,有购车意向的精明消费者们可要选好机会入手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