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洛朗
洛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1,984
  • 关注人气: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参加乐驰看车团,选个够劲的小车

(2009-09-28 09:28:51)
标签:

新乐驰

雪佛兰

看车团

广州

汽车

参加乐驰看车团,选个够劲的小车

 

   九月的一场雨,让炎热的夏天总算有了离去的迹象。前段时间一直忙于律师培训,顾不上其它了,这场雨后才觉得空气清新多了,突然想要放松一下。

 

    恰好朋友打算买车,邀我陪他去看看,就算不是专家,咱也略懂一二了。今年车展不少,广州就有好几次。这次陪朋友去参加一个看车团活动,也是他准备入手的新乐驰。

 

    说到选车,朋友已经观望了半年了。事业刚上路的他目标也只能放在微车上。最开始想的是QQ,因为动力不足而放弃了;然后看了奔奔,动力不错,操控却让人很不舒服,离合器不好控制,发动机声音也挺大,无奈也PASS了;比亚迪F0火的那段时间也关注过,不过别人引以为豪的外观在他看来却是不中看,还是放弃了。最后把目标移向了乐驰,毕竟雪佛兰的标志还是有一定分量,对于1.2L排量的新乐驰,价钱居然比1.0L的还低,有点担心质量得不到保障,百闻不如一见,这种看法在上次参加了“乐驰快乐挑战赛”之后得到了改变。从他描述的比赛情况来看,1.2L正是他喜欢的那种够劲儿的小车。  

 

参加乐驰看车团,选个够劲的小车

 

 

    这次陪他去,也是抱着好奇和期待的心情,看看他中意的车究竟如何。

 

    早上9点不到,正上车时接到了4S店打来的确认电话,9点半到太平洋数码广场时,已经有不少人了。到店之后,完成了一系列的签到,礼品发送,欢迎仪式,活动讲解等等,气氛不错。我就只顾着去看车了。大厅中间一辆红色的乐驰很吸引人。虽然乐驰和QQ很像,但是乐驰给我的感觉更硬朗。内饰方面,颜色搭配和简洁的布局也比较细腻、一目了然。

 

 参加乐驰看车团,选个够劲的小车

乐驰的外观和内饰

    活动开始了,上午有3个游戏,音乐猜猜猜,车厢大寻宝,乐驰连连看。从名字很容易看出前两个游戏的意思,在规定时间内听音乐猜歌名和在车内找隐藏的利市封。乐驰连连看就是由主持人对乐驰的构造进行简要讲解,依据纸牌提示将其贴在相应位置,一共10张牌,贴对9张就能得到乐驰车模鼠标一个。平时觉得这些游戏都挺简单,真正参与到其中,才体会到那种放松和愉快。

 

参加乐驰看车团,选个够劲的小车

 

乐驰连连看

 参加乐驰看车团,选个够劲的小车

 

丰盛的午餐

 

    中午车友们一起大饱口福,下午有我最期待的试驾活动。按照序号,我们排在了第一个试驾组,先听专业人士讲解了一些乐驰的特点,以及试驾的路线和注意事项,因为是第一次开乐驰,不免有点新鲜和紧张,顺利出发之后,这种感觉慢慢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舒适和驾驭的快感。相比QQ和奔奔,感觉更灵活、有力,方向盘和换挡很轻松,特别是行驶的时候发动机很安静,车内环境很舒服。可惜试驾不能开得太快,也开不了太久,还没来得及过瘾就下来了。跟朋友交流了下感受,不谋而合,当即决定就买乐驰了。

对后来的吹蜡烛、挤气球一下就没了兴趣,拉着销售妹妹咨询了半天,还找了一些车主征求了意见。活动结束,当别人都在意犹未尽地回味着奖品时,我俩却在YY买哪个颜色的车,买到之后开去哪玩。

 

 

 参加乐驰看车团,选个够劲的小车

合影留念

    这一天过得很开心,好久没有这样放松了,可惜试驾没过够瘾,试车最关心的还是能跑多快,这个遗憾只有等朋友的车到手之后去高速路上好好感受一番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