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风云
股市风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112,018
  • 关注人气:127,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前磨底都是为了反转突破

(2020-04-14 15:07:05)
标签:

变盘

价值投资

十倍牛股

适度投机

十年牛市

分类: 实战交流

    对于近期市场走势,本博观点很明确:短线有分化整理要求为后市向上启动做准备。对于突破的时间节点,目前仍维持劳动节前后的判断。

    昨天大盘整理收星,今日大盘高开高走,这是技术上跌不动了的结果,仍是整理格局。从盘口来看,科技板块主线地位再次得到强化,资金二次回补信号明确。对于科技主线板块,投资者仍要区分反转和诱多构筑右肩品种,前者参与后者回避。多头主力盘中启动券商板块,主导行情上攻,盘中突破5天线收盘在上调五阴线高点附近,现“底分型”形态。这种形态出现意味着大盘再向下更难了,但目前持续强攻概率不大,真正要全面走强,技术上需要收复生命线。预计市场还需要几个交易日反复整理,以充分换手蓄势消化做空动能为后市向上突破创造条件。

    只有运行大行情才会是近期这种走势,这同阶段反弹行情有本质区别。正如之前分析,目前的磨底阶段不是趋势改变,而是为了后市反转突破。

    正如之前直播中所描述,中国股市已然成为了全球资金的避风港,在外围利空环境下,A股表现出了坚强的韧性,今天早盘在微财讯App直播中推荐的华天科技强势涨停,没有让各位投资者失望,本周精选的优质股票会陆续每天发布的微财讯App中,投资者可以提前下载并关注我的专栏。

    等大盘收复2900-3000点一带,就可视为反转,到那时投资者只需由目前的逢调低吸转为捂股待涨就可以了:2646成为年内低点概率又增加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