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风云
股市风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112,018
  • 关注人气:127,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牛市不言顶是股市操作铁律

(2020-01-07 19:07:03)
标签:

变盘

价值投资

十倍牛股

十年牛市

适度投机

分类: 实战交流

    大盘处于主升初期,刚涨了这么一点,就开始有人言顶,这很显然是可笑的。

    姑且不论基本面和政策面支持大盘上涨,就从技术面角度来看,当一个市场,有长达一年的时间构筑大收敛形态,并在近期有效突破确立主升,很么可能就涨这么一点就结束?当牛市主升真的确立,最终会上涨的超过大多数投资者的想象,会涨得令做空踏空者最终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对于那种一调就言顶的言论,成熟的投资者不会轻易上当,而对于不会炒股或学了一些无用技术的投资者来说,易受其误导,过于短线频繁进出最终反复交学费不赚钱的。投资者需要想一想,很多看似有道理的“技术”,如果长期使用并不赚钱,就应该怀疑的其技术的实战价值。真正的有用操作技术,是不会无偿轻易学到手的。而很多看似免费的午餐,恐怕最终是靠学费来买单。股市就是这样,投资者只有真正明显长线价值投资的道理,真正改变投机的思维,尤其是过度短期的操作策略,才是赚钱的开始。实际上,很多投资者正步入投资误区之中不能自拔。

    今日大盘高开高走,明确了昨天倒T洗盘的性质,市场上升趋势进一步得到强化,创新高将是自然。当市场趋势确立后,投资者要做的是顺应趋势,不是一调就言顶,一涨就谈抄底。大底和大顶只有一个,是市场走出来的不是整天猜出来的。

    本年度,主板没过3800点、创业板没过2500点之前,都不具备构筑技术顶的条件,因此,在目标点位没到之前就不要言顶。

    牛市不言顶,这是股市操作铁律!

牛市不言顶是股市操作铁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