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风云
股市风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088,252
  • 关注人气:127,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复3000点迎国庆几成定局

(2019-09-03 15:08:36)
标签:

抄底

底部

时评

股票

创新成长

分类: 实战交流

    在每一轮行情启动初期,尤其是构筑底部时间较长行情刚启动时,大多数投资者由于受熊市思维影响 ,因信心丧失而不敢言多,更不敢坚定做多,这就是机会在恐慌中出现,行情在犹豫中发展的原因所在。

    很显然,当前市场 处于主升初期趋势清晰明确,在这个阶段,没有比拿住股最赚钱的策略了,看空则易踏 空。因大盘今日整理后成功收盘在2929点之上,技术上将有望 开始向2938点以及3000点一带切入了。考虑到短线因素影响,即使是不考虑其它因素,大盘国庆节前保守的预期收复3000点是合理预期。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gsfy68,每天盘中会有实时直播,一起抓牛股!

    科技为代表的创新成长+券商 +消费电子仍是最赚钱给合,每一轮行情的中长期主线龙头股一定要守住,不要因短线个股涨跌而见异思迁。后市在行情发展过程中,主线股肯定会有短线洗盘动作,保持坚定的持股信心和耐心对收益影响至关重要。

    大盘即将脱离底部整理区间,之后的主浪上涨有望持续到年底,国庆节前这一波收复3000点过程,是启动浪性质,总体来讲,新一轮行情的主线股,应以持股翻倍为基本目 标。

    几年等 一回的行情,别做的太小了!

直播回顾:   在9月02日 10:57提示的天夏智慧大涨,累计涨幅 13.58%

                     在9月02日 09:24提示的华伍股份涨停,累计涨幅 10.0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