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风云
股市风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112,018
  • 关注人气:127,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强按牛头长阴不必太担心

(2019-03-26 15:03:27)
标签:

抄底

底部

股票

分类: 实战交流

     今日大盘高开低走,同日经指数高开逼空形成明显对比。之所以如此,跟A股投资风格有直接关系。  

     大盘收出长阴,但量能开始萎缩,系做空力量砸盘权重蓝筹的结果。即使如此,两市仍有超50家个股涨停,结构性特征仍然明确。

    大盘今日回调,同昨天回调一样,都是外围突发利空引发,属于牛不喝水强按头性质。大家对于这根阴线一点也不用担心,看似破位实则诱空。技术上大盘有望周五现转强节点,回调是踏空资金的上车机会。后市上车的最好机会可采取轻指数重个股策略,也可以等大盘回调到位再上车。根据黄金分割,第一支撑区在2922一带。根据突破下降通道支撑,大概在2935点一带。还有个区间就是2月25日跳空缺口附近,但因大盘快速释放利空,仍然维持区间整理后市拔地拉起的判断。

    对于今年行情的预判,本博之前对于二浪调整理论目标区间在2600-2800一带,但现在在不断修正,认为实际踩到的概率越来越小。当前最大的可能是空中加油,因此长阴出现后投资者一定不要恐慌,只要中长线个股趋势完好就要守住筹码。

    当前短防意义不大。在2500点左侧交易阶段重仓,后一直看涨到3200点,在3129点之后短空,本周本博是开始转多的,且不会因为今日这根阴线发生改变,反而更坚定了。突破利空的短调砸出更好的机会,对于踏空的投资者来说,后市回调到位一定不可错过。

    预计明天整理为主,周四再杀一下,周五就有望转强收复失地。如果连阴继续杀跌快速到位,仅次左侧的右侧机会就出现了。

强按牛头长阴不必太担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